请众驴擦亮眼睛,看看“深圳宇宙人”是如何把自己神话。

队伍人太多,难度太大,这样结果是必然的。。。每个人自己出发前都应该想周全一些,为自己负责。。。得想到只有自己应该怎么办:)
聚散离合很正常,
况且行走江湖永远也不要把自己的命运交给别人来掌控,
个体的不同决定了行事及思维角度的不一,
量力而行为自己和家人负责才是正道。

我也看了宇宙人的贴子,虽然行程才更新了前面1000多公里,不过关于前面带队,然后散伙的一些事都看到了,我也不认同宇宙人的户外原则,没必要这么自虐,出来玩都是开心的,安全也很重要。而且我看他这次出来纯粹是挑战极限而不是看风景的,我看到他晒伤脸的自拍照,真的很恶心,有必要搞成这样吗?我是女生,虽然知道出门肯定会风吹日晒,但是绝不能把自己搞得破相。
不过你们当初自愿跟他走也是你们自己选择的,这一路上的艰苦也应该有心理准备,更何况他的作风你们也应该事先了解一下(我看过他另外两个贴子,一个是墨脱那个,还有一个是自驾的),显然不是我自己所追求户外的风格,所以如果是我自问是没有这个体力跟上宇宙人的强度,只能旁观。如果你们也能考虑到这一点,再好好想一想是否合得来再决定跟不跟他一起出行好了,毕竟理念不同,是不可能合拍的。
造成现在这种情况双方都有责任,并不是你错就是我对的问题,当然事先大家沟通不够,出现这种情况也是在所难免。当然我不是当事人,以上说的也不一定是对的。
回复 mayzhang 的帖子

说的有道理,都太聪明了,都做了不聪明的事情,林子太大了~~~~~~~~~~~!
其实,看完双方的帖子,我认为分开就是因为沟通不够,没有很好地协调。作为宇宙人来说,身为一个领队,召集和出行前应该明确此行的目的、路线和风险及要求,这个在行进过程中还要根据实际来修订,毕竟路上的变数太多,个人的经历和体能也不同。作为队员来说,服从领队的指挥是第一的,毕竟是个集体行动,团结才有力量,如果不是这样,宇宙人何必召集大家呢。遇到事情,首先应该报告,大家商议,领队决断。出门在外,什么事情都会遇到,如何解决,如何战胜,这就是越来越多的驴友挑战和迷恋的。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
这就是传说的江湖?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恩怨。
其实户外追求的就是自由。

每个人都有自已的玩法。
没必要引起那么大的波澜。

还有本人也认为宇宙人的一些说法存在很多主观臆测,很不妥。
像是一开篇就很主观叙述的谁与谁又怎么怎么着了,这不像是个花甲老人的思维。

又看了怒放的贴子,觉得怒放的内容平实清欣,却又不乏激情。
非常喜欢。

也来围观一下
哎   都回来了 又起内讧了  真激烈、、、、
算球了,道不同不想为谋,大不了以后不在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