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众驴擦亮眼睛,看看“深圳宇宙人”是如何把自己神话。

LZ是笫一个跟''深圳宇宙人''发的骑行贴的人,''宇宙人''发贴是2010-5-2211:53,而你的第一个跟贴是2010-5-2212:12,该跟贴又于2011-1-3111:36重新编辑,能告诉我们原贴的内容吗?(纯属好奇)。

宇宙人:
另外,我挖苦道“就算要怜香惜玉,也应该是一位年青人来呵护,当护花大使、根本轮不到你一个六十多岁的糟老家伙来玩什么自告奋勇啊”!
襄樊老汉竟然回答;“话不能那么说”--------!

宇宙人曾说过,海蓝蓝是一位漂亮、文静、端庄的大姑娘,气质颇佳,喜爱摄影,价值上万大洋的单反照相机不离其身,令人惊讶的是,她人到而立之年,仍是孑然一身,甚至还没有享受过恋爱的滋味!

之前,宇宙人与海底深蓝曾经有所沟通,了解到海底深蓝是新疆籍(大概出生于新疆)喀什市,身患重(暗)疾,一刻也离不开药物!

她曾说过,又一次外出游玩,不慎丢失了救命的药,只好被迫中断旅行,匆匆返回家中。

但是生性乐观的海底深蓝,只要手里有银子,就外出旅行。

她几次对我说,我很穷,自己所有值钱的财产,就是一部单反相机,这次响应宇宙人的召集帖,为的是路上可以相互照应。

宇宙人是谁?他一早就得出结论,身患(暗)重疾的海蓝蓝姑娘,哈哈可能是在利用宇宙人等人的保驾,用旅行的方式,玩故地重游伎俩,她一旦到了新疆叶城,可能就会寻找借口,抛弃队友们,重返喀什老家!

这只是宇宙人一厢情愿,依据当时发生的现象猜想,不一定是事实哟!

我一边与老汉把盏举杯,一边劝他赶快放弃这种对一位六十多岁的人来说,是不切实际和可笑的行为!

但无论宇宙人怎样劝说,人家襄樊老汉是王八吃称砣——铁了心了。

望着襄樊老汉欲言又止的表情,我敢肯定,几天以来,襄樊老汉大概也是听多了海蓝蓝姑娘的凄凉身世,牵动动了老汉的恻隐之心、激发了他年青时曾有过的青春瑕想!

深圳宇宙人顿时紧张起来了,说实话,我与福建小兔仅仅是在2009年在徒步墨脱户外活动中,相遇与相识,并非旧交或老朋友,福建小兔想跟哪位男士私奔、睡觉,或者做什么出格的事,那也是她的自由,与宇宙人并无任何关系。

于是,宇宙人赶紧给福建小兔打手机!

小兔关机了,她大概也估计宇宙人会找她,并会干扰她与刚膀上的大情人玩鱼水之欢,关机了。

宇宙人明明知道关了机的手机打不通,但仍抱有一丝的幻想,一遍又一遍的拨兔子的手机,又不断的发信息。

可以想象,所有的努力,都如同石沉大海。

无奈的宇宙人,找到了旅馆老板娘,替那一对私奔的男女缴付了房租。虽然之前,善良友好的老汉水提议,这一对不辞而别男女的房租,由我们5人分担,但被宇宙人坚持拒绝了。

宇宙人能这样龌龊,在极力标榜自己的同时能把自己同伴描写的这样!兄弟,你们离开他,是对的。以后出行,选择好伙伴,能这样做,就不白认识他一回。
户外不是净土!
人,不会因为喜欢户外而高尚!
coastone 发表于 2011-2-7 10:38 就我看来,长途或者艰险的户外旅行,应该找自己特别好的朋友一起,关键时刻有所依靠,而且不会孤单。 ...

特别放心的朋友当然最好,不过很难实现。
通常只要是诚实可靠、负责任的同伴,就可以了。最好事先有接触,互相了解一下。
六个轮子 发表于 2011-2-7 13:34 俺也脚得,那个老头有点太自我。其实不是谁的错,你们之间的代沟太宽

其实不是代沟的问题,老一辈人年纪大,通常更稳重,更注重群体,很少那么偏激和狭隘。
通常一个队伍中的年长者,经常是有凝聚力的,在团体沟通和协作上都起到好作用,这个队伍里的那位襄樊老汉,就是这样,连他也决定不跟那个啥人走,说明老的小的男的女的有经验的没经验的都受不了他。其实是非已经很明显了。
看到这些,让我们新驴感概,自己体力差,出外游玩得和自己情况接近的一起,重要的不要太自私,要善良。组织活动的领队应该将强度清清楚楚告诉大家不做隐瞒凑人数。
回复 素食者 的帖子

的确如此,但知人如此之难,所以还是得注意啊。
本人准新驴一头,坛子里的大侠我都很佩服,我觉得玩户外,关键是在玩字上,放松心灵,不要把这事情搞复杂了,你们要是一直这样争吵下去的话(此处略去N个字)!大家都是好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