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众驴擦亮眼睛,看看“深圳宇宙人”是如何把自己神话。

zhangle0403 发表于 2011-2-2 13:40 你这口是心非的斯,口口声声说不计较事实却是不但在人家的帖子里回复了三次还跑到外面厚颜无耻的单独开贴 ... ...

胖驴啊胖驴 你居然还怀疑是马甲 麻烦管理员列出我所有的IP看看是不是宇宙人可能待的地方。
你就是一个小肚鸡肠的娘娘,我最瞧不起男人娘娘腔,有本事自己孤身一遍是男人就是把事情做到,比在这里引得大家围观起哄好!
神马都是浮云
神马都很重要,量力而行。宇宙人勇气可嘉,值得赞扬,不值得提倡
看了几天吧,两边的都看了。 户外理念这事,没什么可争论的。
关键是那老人家的嘴确实不敢恭维,太不积德了也
回复 都匀胖驴 的帖子

我觉得你吧,真没必要发这个贴。明眼人不用你说明什么从他的贴中也能看出他的为人了。PF他的能不等于PF他的为人。

“神不神是他的事,拜不拜是我的事。”
“神”有的时候很小心眼,自我的“小人物”也不需要别人来评说。
。。。自在就好。。。
这几天大致上看了些那位老人家的长篇游记,就是沿着国道骑车而已,对他基本上得出个印象:狂妄、偏执、狭隘、虚荣。

他骑一万公里真是白瞎了,个人修养这么差,就是骑到火星上也是失败。

户外就像一面镜子,站得多高,才能看到多远。通常说的”自虐“旅行,也不过是一种体悟的方式而已。人与自然、人与人的包容、理解、感悟等等,才是户外的真谛,那是人生的修行。
对自己负责。对团队负责。必须让自己尽量的安全。
“户外就像一面镜子,站得多高,才能看到多远。通常说的”自虐“旅行,也不过是一种体悟的方式而已。人与自然、人与人的包容、理解、感悟等等,才是户外的真谛,那是人生的修行”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