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我叫经纬,帝都北京,我来过,骑着车,从昆明!

上午8点30出发,和爸爸妈妈简单的做了发车仪式,一直以来的骑行习惯了,开场一般不搞得太花哨,走过一次曲靖,一天就到了曲靖,全程168公里,吃了好几次饭,貌似东西带得多了些,权当锻炼了,毕竟之后要西藏行的呵呵,天气不错,气压有点低了,看天气预报贵州段还是冷的,不过没关系,挡不住我上京的热情!明天目标预计是贵州盘县吧。
上午7点天刚刚泛红就起床了,曲靖还没走完酒碰上修路,之后路程很给力,状态大勇,不过就在中午上了一座山头后开始不对了,冷风一下一下的就过来,赶紧穿衣服吃东西,休息休息不到一会就上了山一路下山到了富源,后悔呀,就吃了碗米线,早知道多吃点了,卖包子的老板娘告诉我去盘县,直接上高速吧,试试看了,上去才发现妈呀,多少自行车手呀,不过这段路走得艰难,轮子仿佛被粘住了一样,又还冷,穿了个隧道走了半天才刘官了,总的说来还是比国道320快多了,那山看着还是害怕的!我叫经纬,帝都北京,我来过,骑着车,从昆明! 我叫经纬,帝都北京,我来过,骑着车,从昆明! 我叫经纬,帝都北京,我来过,骑着车,从昆明!

{:5_153:}{:5_153:}{:5_153:}
等更新:)
已经启程了!遥祝LZ平安!“北京欢迎您”
     天气徘徊在10度,随着前行海拔也在降低,天气不好不怎么想走国道,直接上高速了,11点左右就到了普安,直接下去吃掉两碗米线,休息休息继续出发了,目标今天是冲到关岭,过了普安一位小德兄弟来短信问我会不会经过,我说已经过了,他刚好在北京读书呵呵,这一路不知收到多少爪子(野性印记)了,估计能够叠加,感谢你们的支持,发了很多地方的帖子,就是nga的最给力,感谢一路上来电的朋友们,虽说是高速,但有5个隧道直接不开灯,这条件也不会这么差吧。。。下午下了2个大坡,之后的高速也仿佛国道一样上坡,我还说贵州山不行,没想到也很恐怖的,错过了24拐有些许遗憾,但还是庆幸,这次以机动性为主的旅程就不计较错过的风景了。 发一个经过的市级城:贵阳  怀化 常德 荆州 荆门 襄樊 南阳 许昌 开封 菏泽 济宁 济南 德州 廊坊 北京
支持 期待大片 注意安全
楼主加油 顺便注意安全!
     今天有缺憾,没有赶到贵阳,但我没有遗憾,折腾了将近两个小时,见到了曾经在高中地理图册上才能看到的“黄果树瀑布”,还是很美很给力的,门票180,好贵,被当地人带到一户人家看,收了50块,房主人叫我以后直接去她家,收10块,很值得的,据说这是世界第二瀑布,没能近距离看看,为了赶路,但赶路真那么重要么,下午胎破了,补胎的时候我问自己赶路真那么重要么,错过那么多风景,为了赶紧到目的地,到了不就掉头回了么,明天下高速了,在贵阳看看那座城市然后继续前行,此次最期待的地方就是湖北和河南,看看关二哥,看看诸葛庐,看看曹总的都城,看看三国无双的英雄在过的地方!我叫经纬,帝都北京,我来过,骑着车,从昆明! 我叫经纬,帝都北京,我来过,骑着车,从昆明! 我叫经纬,帝都北京,我来过,骑着车,从昆明!

这小伙,英武、健壮,给力“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