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我叫经纬,帝都北京,我来过,骑着车,从昆明!

锻炼锻炼,我也走一趟
我在终点恭候大驾!
经纬加油
一路平安!
     又下雨了,速度大受限制,顺便感叹下车拉得太沉了,不是因为体力不行,而是总爆胎!     终于抓拍到一组湖南妹子呵呵,感觉还不错,这一路遇到的山都不怎么高了,最爽的就是当你嘿咻嘿咻上去以后马上就可以享受下坡的快感,那像云南的山,嘿咻一天上山,半小时就下来,明天最后冲一天就是平原了,关二哥,我来了,爸爸妈妈提醒我变天了,感谢你们,感谢所有一路支持我的朋友兄弟,感谢经常给我爪子的小德们呵呵,为了部落,为了使命的召唤,我以旅行形态一路向前!

牛人
你走的路线好像都没有好风景啊。。
天变了,状态有些差,慢慢得骑了,下雨十分影响心情,可能也有些疲了,一早上才到沅陵,后来发现天气真的还是冷的呢,照了几张照片出发,快中午到达一个小镇,本不想吃东西,看见路边包子摊有些心动,老板大哥建议多吃点,之后的路要上山了,他本地人,分析了一下形势决定吃东西,中午都吃面食了,还是挺喜欢的,然后不爽的事情开始了,许久没爬坡,再加上东西带多了,最最不给力的是气没加够,骑了2个多小时加了气才发现,上坡上得我想揍人,上了一个就吼一声,前后吼了5声,剩下小坡没吼了,天气不好,太阳隐隐可见,但气温低,要命的是上坡到一半就热,到顶又得换冲锋衣下坡,一穿一脱的,不过好消息是,google地图显示每天的路是平的了哈哈哈,准备压制荆南然后去跟关二哥会合!我叫经纬,帝都北京,我来过,骑着车,从昆明! 我叫经纬,帝都北京,我来过,骑着车,从昆明! 我叫经纬,帝都北京,我来过,骑着车,从昆明!

经贵州遵义。  可以联系下我{:5_139:}      此帖必火!
给力啊经纬!!!勇敢冲吧。。
不错,小伙子,加油,我们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