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

跟着龙哥我走马观花 ,赞比亚、坦桑尼亚 不断更新中......

坦桑尼亚标准的路边泊车收费员。桔黄色带号马夹,腿前的布袋里,铜板的叮当声并不悦耳。

跟着龙哥我走马观花 ,赞比亚、坦桑尼亚  不断更新中......

文具店的广告把那个柱子搞得很黄很醒目,椰子在这里是非常常见的,但我突然感觉好像很少喝那东西。旁边两个熟人偶遇,在轻轻的交谈。

他的生意还不错,总有顾客光临。墙边似乎是最安全的地方,总是会有人在那里靠着休息。露着眼睛和手脚的女人,除了丰腴,看不到任何其它的特征。

记得一位友人叫这东西为“野人头”。

横街上的出租车司机,没有生意,坐在汽车前盖上,与保安聊天。

天色已经渐暗,建筑工人们下班了。寺院里灯火通明,真主安拉的呼唤声,打破了一天的宁静。

我的航班Check in虽然是在凌晨1:30,但午夜12点就要集合出发去机场。好吧好吧,不管怎么样,我已经折腾一天了,先洗个澡,舒服一下吧。

在刚到酒店的时候,原本计划下午5点钟,就开始躺下睡觉。但实际上,10点钟才真正的躺在床上,迷迷乎乎的刚到午夜,就被电话叫醒了。赞比亚之旅,真的要开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