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学生驴背包徒步搭车45天走稻城亚丁线、川藏线、重装走尼泊尔 EBC线(已经整理完毕)

在稻城那会拍的、
镜光、

佛说,前世五百年换来回眸一笑、

现在,这个时代已经是男人主厨的时代了。

亚丁景区里的

关于驴友阿伟

惠州的阿伟初中就辍学出来没有自己闯荡了,现在跟我一样23,我们是微薄里可以凭缘分认识的。他已经实现了财务自由,每年有固定的收入,可以说是有钱有时间,每次我们出去玩他都会说你去哪我就去哪,你什么时候回去我就什么时候回去。同龄人的他,多了一份沉甸甸的成熟,他很懂得照顾别人,谁知道这些年来他到底吃了多少苦,第一次出去走长线的时候,我留意到他总是不习惯微笑,或者说已经忘记了笑的概念了吧,每一个照片都是很严肃的样子。后来,有意特意逗他拍了几张比较自然的。从他身上我也学到了很多,让我更会哄妹子了,更会照顾别人了。

可能是由于书读的不多,他也特别喜欢旅行,可能是以此来弥补他这方面的缺陷吧。最近老拉我去泰国马来西亚或者国内其他地方。

毫无疑问,他是一个好驴友,服从队伍。这个家伙第一次跟我们出去的时候甚至是没有坐过火车,按他的说法是几乎没坐过公车,绝对是个奇葩。后来,每次在爬山的时候看见别人坐缆车也想坐,但是鉴于我们是学生消费能力不高他也从着我们一起徒步,吃很难吃的饭菜,实在难为他了。哈哈、又一个被我折腾的家伙。

很难得的一个抓拍啊、

阿伟从以前一个没有出过远门的新驴,渐渐地走过了很多地方,贵州重庆四川西藏西安等地,最近好像准备去马来西亚了、呵呵。

川藏线去往拉萨

从稻城出来后,我们4个人就分道扬镳了。阿玲由于学校那边不能逃太久课所以得折返先去西安然后再回广东,阿豪陪她一起去,后来阿豪再从西安去往拉萨跟我汇合去尼泊尔徒步。至于我弟弟就跟我一起从稻城出来后,继续搭车去拉萨。理塘出来后非常难搭车,应该是理塘比新都桥附近一段更难搭上车。后来还是付费50每个人搭上了一辆面包车去了芒康,在芒康的检查站里等车,来西藏自驾的车子是越来越少了,我们就在检查站里一直等,因为过往的司机都要在检查站里登记。终于,有一个小伙子开大货车的愿意带上我们,他的目的地是左贡,刚开始他不怎么愿意,后来了解到其实他是担心大货车驾驶太慢了,耽误了我们的行程,所以想让我们看看能不能等到辆小轿车或者越野车比较快到达。

二进西藏了、

年轻的小伙搭上我们了、
新买的大货车也搭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