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复制链接] 查看:22034 | 回复:128
小小的雅江,因为骑友的涌入,变得热闹起来。下雨让骑友们更加急于找地方落脚,也给了旅店坐地起价的机会

我们这家还不错

生意好的旅店,最大限度的停好了单车

至于原因么,看图片吧

三位小妹贴心的问刚包好的锅贴好吃么?碍于情面——“好吃”

大家都没吃饱,最后找了一家十八元一碗的面馆吃面,在这里,第一次感到物价好高。
雅江城很乱的感觉,满街全是鬼鬼祟祟的人,或梭巡或蹲守,即便背过身去也能感到不怀好意的眼神。
饭馆旅馆娼馆,间隔而立,仿佛置身于中国版的美国西部拓荒时期。
半夜被楼下的喧哗骚扰到,探出头去,原来是很多骑友开始选择搭车了。楼下全是面包车,正在热火朝天的往车顶装自行车。
至于原因么,鉴于路上不安全有强盗一类的传闻,顺水推舟的就给自己一个台阶下了。毕竟旅途很艰苦,搭车也不丢人,每人有自己完成318的方式,我理解。
飞驰而去吧
大浪淘沙——我第一次感觉到这词的涵义

转山sonicyouns 发表于 2013-9-22 23:45 大琦,胖子,在进城的时候就瞅准了这家小食店,放下行李就直奔而来了 ...

坚定的意志!
shcheny007 发表于 2013-9-23 11:06 坚定的意志!

加油喔,快赶上你了!

整理编辑的:独行,但从未孤单;执着,且随遇而安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独行,但从未孤单;执着,且随遇而安——我的川藏318和转山之旅(持续更新中) 关注:微生活交流,查看历史信息,可看所有编辑的记录,谢谢。
转山sonicyouns 发表于 2013-9-6 00:58 快要到达天全,哥儿几个又在后面没影了,伤不起了,吸取昨天的教训,不在半道晒着等了,我先找好饭馆儿,来 ... ...

冰镇啤酒 最爽了

黄色衣服的妹子我喜欢

D9  雅江——相克宗

里程:18.02
用时:2.19.33
均速:7.74
MAX.SP:37.72
总里程:531.28

昨天没能骑到相克宗,大家都对今天能否骑到攻略上的推荐节点红龙乡深表忧虑,一番商量,决定今天还是给自己一个轻松缓和的机会,骑到十多公里外的相克宗村好了。
因为这十几公里全是陡坡,累积到后面一并骑的话会是一个不小的麻烦。
后来发生的事情证明,这个决定是明智的。不然或许会出更大的危险。

清晨起来,雨已经停了,迎来的是夏日的晴朗和骄阳。今天骑行的温度一直很高,酷热成了陡坡以外另一个敌人

收拾好行李下楼,碰到了相克宗村旅店的店主来城里拉客,服务真是到位,就像在折多塘村一样,店主先帮我们把包拉到了旅店,今天又可以裸车骑行了。这是店主的二女儿,感冒了,跟着爸爸一起进城,顺便看看医生

再见并不是代表不会再见,而是因为山里没有电信基站,移动一家独霸
抱歉让各位担心了,我一切安好,图片故事继续:
这位小哥是和独骑牛人,从新都桥骑到相克宗村,抵达时才下午4点,在我的赞扬和镜头前略显腼腆
我对他能骑到拉萨丝毫没有怀疑,果然后来在拉萨重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