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1个人,7个省,84天,8000公里的旅行回忆录!

翻过一座山,下坡的感觉太爽了!!!

泰安界!已经离开临沂了马上!
1个人,7个省,84天,8000公里的旅行回忆录!
中午到达泰安新泰,去了美利达车店调了下车子,跟店老板合个影

中午新泰无线飞扬户外的燕子姐跟两位驴友请我吃饭

饭后,离开新泰直奔莱芜

1个人,7个省,84天,8000公里的旅行回忆录!
从第三天我就开始写日志了!大家说,你每天骑车那么累,晚上还用手机写那么多字的日志,累不累?到底是为什么?我告诉他们,第一我是想让大家不要挂念我,第二也是为了以后有个美好的回忆,将来看一看也是不错的嘛!哈哈

1个人,7个省,84天,8000公里的旅行回忆录! 莱芜红石公园
莱芜政府大楼
       昨晚莱芜站太热了,干脆在住处院子里住了帐篷,今天早上五点多被雨淋醒了,果断起来盖上挡雨罩~我勒个去啊,这怎么走,看看天气预报济南晴,莱芜多云,不应该啊!算了,管不了那么多了,还是继续睡吧~爱咋咋地~果断躺下趁凉快补补觉!睡了不知多久,跟洗桑拿一样~一睁眼艳阳高照~我的个妈妈呀!得赶路了~要不然到不了济南了!收拾完东西,跟小蜜蜂打了个招呼,告别后上路了~莱芜汶河发源地有个奇迹~就是大河往西流~第一次见呢还是!刚出莱芜十来公里路边休息一下,确实太热了,我就在想有个西瓜该多好,又解渴还充饥~没吃早饭那~       这时候来了个骑友,冲我打招呼,三天啦,终于遇见第一个骑友了,我那个激动啊!一番询问得知,他是从沂源来的,五点就出发了,准备去济南!哈哈,终于有伴了~一起上路!雪野湖~以前记得群里有人打过广告,路过就看了下,挺大的~天热真没心思欣赏~还得赶路呢,本来走的就晚了!一路前行中午时分要到章丘了!我们的管理小沈同志,骑着他厂里自己生产的三轮越野赶了十多公里前来迎驾~哈哈!
       说实话见到亲人了,真的很激动很亲切!出来好多天了,见到的都是陌生人~一路伴随到了章丘随便找了家饭店吃饭吧!1点了,饿坏了都~饭罢稍作休息将近3点出发的~章丘到济南这段路太好了!一路下坡~大概二十几公里以后腿软了!真心不想走了啊~午饭过后忘了准备水~那个痛苦啊!浑身痒,估计要起痱子了~屁股都不想沾车座了~终于走了一段离目的地越来越近了~到了省会济南奥体中心~拍照休息的时候过来位当地骑友,经过了解他跟我是同年兵,骑过西藏318线~互相崇拜一下果断找个路人给我们拍了合影!他很热情的给我带路去朋友住处~到达目的地,朋友过来接我到住处放下行囊,洗了个澡准备吃饭去!群里小胖子出发去河北回来路过济南特意下车请我吃饭~找到小胖子然后找了家沂蒙土菜馆用膳!看到沂蒙俩字太亲切了!小胖子曾经在西藏中印边境当过兵~传授了一些进入高原的经验!饭罢告别胖子~朋友带我去做足疗放松一下~现在正在享受喔!就写到这吧!一会回去休息~明天不走了~歇一天!逛逛大美省会~大家转载喔!感谢支持啦

1个人,7个省,84天,8000公里的旅行回忆录!
路上遇到的骑友!!

雪野湖!

1个人,7个省,84天,8000公里的旅行回忆录!

骑行中国!8月10日,第四天济南站修整        出发第四天了,前两天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昨天一天感觉到累了!可能是天气的原因~浑身起了痱子,尤其是屁股上~背上~朋友劝我多呆一天好好休息下~我也就没有拒绝!嘿嘿~其实我也想在大美省会逛一逛!去大明湖看看夏雨荷~
        早上睡到自然醒!朋友叫我起床吃早餐~一看9:30了~~早就听说济南的芙蓉街很有特色!洗涮完毕出门了!我勒个去啊~不愧是曾经的四大火炉之一~济南的夏天确实无法形容!出门打车左拐右拐来到一个路口~被告知前方修路~只好下车步行,路上经过了山东省委省政府~肃然起敬!心中默念中国**万岁!习总书记万万岁!果断拍照留念~
        走了一个路口到了芙蓉街~真是名不虚传~各色小吃堪比北京王府井!来到一生煎摊前要了一份,朋友果断付钱,然后让我走前边~我这个那个就跟小孩是的一样来一份,走了一会忒热了!朋友带我去一家很有名的土豆粉店坐下休息。说实话土豆粉没吃两口~感觉一般!可能吃饱了吧~吃饭的时候后卫团群里有个济南的哥们~马哥说可以带我进入趵突泉,不要门票,果断要来电话,准备稍后联系!吃完休息够了出了芙蓉街来到大美泉城广场!中午的原因吧,没多少人~来到广场西侧~趵突泉的东大门!打电话给这哥们的功夫朋友把票买完了!买的联票~票价75包含趵突泉~五龙潭~大明湖!好吧~还是对济南马哥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