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1个人,7个省,84天,8000公里的旅行回忆录!

骑行中国!8月20第14天!辽宁凌海站!迷迷糊糊睡到八点半,起床拨啦拨拉手机~隔着窗户望外边,又是一个大晴天~虽然气温最高也就27℃,不过还是感觉有点点热!今天哪也不去了,在家好好休息下~
不知道他们都几点起的,我醒来的时候都没人了,据说是去赶早市了!我洗刷完看到桌子上给我准备的饭菜~好温馨,心里暖暖的!吃罢早饭收拾下包,准备把衣服洗一洗,驮包刷一下~一切搞完,回到炕上看电视去~
朋友的儿子过来调戏我~这两天他好像特别喜欢我!有事没事过来逗我玩~忒早熟了~抱着我就亲!并且还亲上就不松口~哈哈!忒好玩了!
中午了,我打算哄他睡会觉!搂着他拍打着,嘴里嘟囔着啥我也不知道~哈哈!就这样我迷迷糊糊睡着了!等我醒来下午三点半了~他却在那屋玩的不亦乐乎!我勒个去啊!让他把我哄睡了~哈哈!
大家基本都回来了~开始准备着晚餐~我看了看才四点呢!吃饭这么早啊!原来是中午都睡觉得睡觉了,出去的出去了,大家都没吃饭~所以吃的早一点~我心想这么早吃饭我得使劲吃~省的晚上饿醒了!哈哈~这时候朋友的小妹从冰箱里给我拿出一瓶啤酒!婶子说:你叔从来不喝酒,没那习惯~昨天也没给你准备!~~嘿嘿~我想说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真不想走了~正好刷的包也还不干!明天再呆一天吧~嘿嘿!现在正坐炕上吃桃子吃西瓜看电视呢!各位晚安~晚安凌海,晚安临沂户外~加油小皮~

1个人,7个省,84天,8000公里的旅行回忆录!

骑行中国!8月22第16天!辽宁沈阳站!贵在坚持!就算再累也要与大家分享~
今天~不对应该是昨天~既然决定了勇往直前就果断出发~启程前我屏蔽了所有群聊,也算为了省电省流量吧!在锦州朋友家纠结到凌晨,手机玩没了电~大家都睡了,充电宝也没充,怕吵醒他们!以至于到了下午手机就成了废物!
在锦州凌海休息的这两天没少给他们添麻烦~每天都是等我睡醒了大家才开饭~怕我喝不惯当地的水特意买了瓶装矿泉水~全家滴酒不沾,却给我准备了啤酒放在冰箱里~怕我吃不惯米饭,特意给我蒸了花卷!早上朋友媳妇帮我叠好洗过的衣服~阿姨为我准备好早饭~吃罢饭收拾好~全家出动送我出了大门外~叔叔不忘叮嘱哪哪不能走~小家伙嘴里喊着~大爷再见!临走还不忘亲我一口~真有些不舍!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感谢~滴水之恩定当涌泉相报!再见了亲人~
检查下车子,补补气~迎着第一缕阳光,微微有些寒意~我出发了!可能休息两天的缘故吧!一点都没觉得累!一路欢歌~轻松保持每小时25公里的速度前进~很快到了第一休息点~锦州北镇市!喝点水点支烟!看着穿梭的车水马龙,抽完烟继续走~这时差不多中午了~有些热,一个缓坡觉得车子有些沉~等到了坡顶高速桥下避阴处下车检查才发现~~我勒个去,扎胎了!竟然扎胎了!我嘴开光了吗?昨天还吹牛说出来半个月了从没扎过胎!今天这是要闹哪样!考验我的时候到了,带了补胎工具还怕用不上!今天终于可以试试活了~卸下驮包!把车倒立~先检查外胎,果然有个小铁丝一样的东西露了一点点头,等我把它拽出来就出溜一声没气了~虽然旁边有水,但因为我不会拆后轮~所以只能做好记号~很轻松轮胎剥下来~找到那个小洞~拿出锉板锉了一会,抹上胶~干的差不多的时候按上补丁~垫平敲打均匀~完活!就这么简单!哈哈
这时候来了个骑摩托的大爷,正宗的嘉陵70~后边也有个驮包~车估计也有年岁了!大爷70岁上下!原来是要来给我帮忙的,忒热心了!东北银都是活雷锋啊~这时候又停了一辆挂当地牌照(辽G)的皮了卡丹~简称皮卡,哈哈~原来也是位活雷锋!大概50岁上下~三人聊起了天~他说他的帐篷,他说他的太阳镜,他说他的鱼竿~讨论的不亦乐乎!三辈人却因为有一颗爱玩的心坐在了一起!大叔非得拉我跟他去钓鱼,下午住他家让我,说他儿子也买了个车~看看叫他跟我骑两天~哈哈!老大爷呢就非得骑摩托车给我带路~我婉拒了大叔,陪大爷启程了~口味特别重吧!大爷一路保持跟我一样的速度~我们聊着家常~就这样很快他到家了!我问他平时上网不,他说他家有渔网!别的网不会~哈哈,真是个老顽童~告别老人家我继续在路上~
眼看着100多公里了,这时候到了黑山了,才四点~虽然阴天,但天黑还早啊~继续走吧,反正休息两天了也不觉得累!这一走不要紧啊~茫茫庄稼地~就是没人家啊~路过几个屯子连商店都没有别说旅馆了!硬着头皮走吧~太阳快要落山了却又露出来了~夕阳下一对老夫妻手牵着手走在马路边上!真美~赶紧掏出手机强行开机来上一张!可以不清楚~但意境在就好!手牵手一起漫步在夕阳下,并且是一辈子~谁能做到?
继续走着到了半拉门镇~才想起来没吃午饭!随便买了个面包买了两瓶水,找个没人的地方吃了!看看表六点了~看看路标~沈阳94公里~看看码表,今天140了~哎呀我去!今天有劲~刚也吃饱喝足了!管他三七二十一!继续前进~非得杀到沈阳~突破200公里~
打开所有发光的灯~别有哪个哥哥打盹看不到我~呸呸!乌鸦嘴!这时候天慢慢黑了~我拼命的窜啊!看看路两旁~全是灌木从和树林~另一边是玉米地~我的妈呀!本来东北的夜晚就很冷了~膝盖凉凉的~这会更是倒吸一口凉气~!心里在想~万一蹦出来打劫的可费事了~我摸了摸车架上绑着的那根甩棍~调整成随时取下的状态~心想,要是来俩我就放到一对!反正我是正当防卫!要是人多我就把他们想要的都给他呗!身体除外,宁死不从!
想着想着被一个东西吓了一跳,昏暗的灯光下我才发现马路上好多蹦来蹦去的青蛙~车灯的照耀下有的静止不动!有的冒死前行~有的已经惨死在奔向彼岸的途中~突然想到自己~想到了好多和我一样不安于现状的人~我们就像这些青蛙~总是憧憬着彼岸很美好~总是想去挑战~殊不知路途多坎坷~前方多艰辛~却依然用青春赌明天!即便如此~我们也不会停下脚步~带着梦想与憧憬继续大胆前行!
有些疲惫,有些好冷!终于体会到了饥寒交迫!望眼欲穿!路一直无尽头~
十点半~我来到了大美沈城~辽宁的省会~沈阳!我挑战成功了~12个小时226公里!但真的很疲倦~拖着疲惫的身体安顿好洗过澡~凑合一碗泡面~赶紧充电写日志~
明天不走了~沈城要开全运会~好像跟我也没关系哈~反正累了不走了,明天去刘老根大舞台看正宗地道的东北二人转~看看赵大叔那些弟子们!赵大叔闺女不也正式进军娱乐圈么!作为兄长~明天还得登门道贺!所以就是不走了~不吹了~我写这么多,能看完那也是本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