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1个人,7个省,84天,8000公里的旅行回忆录!

骑行中国!8月18第12天~辽宁省葫芦岛站!
昨天休息一天,今天打算多走一段~看下地图到辽宁葫芦岛大概160公里!早上5点起床出发了!大概一个小时才出秦皇岛~北方的早晚确实很凉快!
        出了秦皇岛市区经过天下第一关山海关区~这里有第一关镇,有哭倒长城的孟姜女庙~在这里看到了高山~碧海~蓝天~白云~沙滩~长城全都那么美,那样的干净!
        出了山海关就算进入东北了~走了五六个小时了~八十公里!我勒个去啊~真悲催,距目的地还有一半~路边休息的时候无意中听到俩东北老头吵架!不得不佩服,东北人连骂人都那么好听~哈哈!就听见A老头说:你他妈昨天干嘛去了!B老头:我他妈昨天就在这,你他妈没找到还怪我!A老头:你他妈放***屁,我他妈等了一下午,就没见你***影!B老头:我他妈不跟你他妈废话,你他妈找不到那也跟我他妈没关系!~哈哈。***我笑了~太他妈有意思了!
       又走了一会感觉饿了,一看都快1点了~没办法,只好到路边卖桃的大爷摊前买几个桃子充饥吧!跟大爷攀谈了一会'也顺便休息下~大爷告诉我打山海关出来100多里地以前几乎都是山东人,包括他也是德州的~方面打仗的时候好多山东人在此扎根,后来老一辈闯关东来投奔亲戚的也不少~聊了一会来了辆挂着军牌的轻卡~下来俩当兵的小哥买桃~可能好奇吧~跟我聊了起来,他们是沈阳军区的要回单位!听我去葫芦岛~顺路就捎我一程~我那个高兴啊!剩下的70公里终于不用骑了!他们帮我把车放到后边斗里,跟他们坐进驾驶室后座~可能是累了~迷迷糊糊我睡着了~还梦到了大家去广场接我的情景!我估计当时我是笑着的!直到他们把我叫醒~目的地到了,我要与他们合影被拒绝了!想起一句话:东北人都是活雷锋!哈哈~拍了他们的车!我离开了~
        安排好住的地方~就在葫芦岛市最中心!出了门就是繁华的步行街~小吃街~洗过澡跟朋友出去逛逛找点吃的!好久了~没正经坐下来吃顿饭了,为了表示适应!没点一丁点的荤菜~就这样简单的一瓶啤酒下肚~晃着回到了住处!手机还有1.4元话费,就不上网了~
明天去锦州~凌海市!~加油小皮!感谢好心人的帮助。也感谢大家的关注~晚安葫芦岛,晚安各位,晚安临沂户外!
临沂户外俱乐部 发表于 2013-11-20 02:39 首先感谢所有支持我帮助过的人,在这里特别感谢临沂自驾游户外店老版胡哥的物质支持,本次旅行的部 ... ...

走自己的路,有梦想才会有希望!

1个人,7个省,84天,8000公里的旅行回忆录!

骑行中国!8月19第13天~辽宁锦州凌海站!睡了个懒觉~醒来十点了~收拾东西启程吧!打开手机一看~卧槽!卧槽!卧槽~~除了几个未接电话最让我鸡冻的是~谁给我交了100块钱话费!到了东北就是不一样。到处都是活雷锋~做好事都不留名!你最好别让我知道是哪个!~

出了门我勒个去又是一个艳阳天!晒吧,使劲晒吧,反正我都已经够健康了!再晒只不过是会更健康点~大致看了下地图准备出发~跟心情相关吧~虽然上坡居多,虽然还有点顶风!可一点没觉得累~但是肚子有点饿~一路走来一路看,好歹找了家安徽板面!此处省略五千字~

吃饱喝足告别老板准备启程~低着头卯足了劲往前窜~骑了不多一会,抬头看看前面~呀!前边有俩骑车的帅哥~远远看去后边还有包包!立即断定~出远门的!这下更来劲了!就跟见了老鼠的猫~死命往前蹬!眼看追上了~我就慢了下来~其实我是气喘吁吁的,我想调整下呼吸,表现的轻松一点!哈哈!当我慢慢靠近以后我喊了一声~帅哥回头~表情发生了无数次变化~先是惊讶,后是惊喜,最后就是疑惑了~我先开腔了,操着我那口临沂版的东北话:哥们儿!打哪儿来啊!帅哥答:秦皇岛!哥又问:去哪儿啊!?帅哥又答:营口!哥又问:家哪儿啊!?帅哥又答:邯郸!好吧,大致了解了!开始乱侃~得知是秦皇岛燕大的貌似!我比较自豪的说曾经我也在燕大~~~门口经过!哈哈!这可是真的喔~旁边就是野生动物园!不扯这些啦~既然方向一样就一起赶路吧,搭个伴~他们貌似也很乐意,另一个帅哥始终没发表任何意见!一个上坡~等下了坡发现他们不见了!我买了个老冰棍~等他们吧!等了好大一会!俩人姗姗来迟~

接着赶路~又走了一会!回头一看又没了~是我走的快了还是他们太慢了?我又到路边等~拿出烟来点着~这才发现!***~哥被坑了!买冰棍明明给了20竟然找我8块5~翻了半天,我断定!~他大爷的少找我10块钱!我去年买了块表!一顿饭就这样没了!我这还不舍得吃不舍得喝~要不是走远了我非回去挖他家祖坟~~~我代表党和人民~骂他五万字!

等了那么久这俩人还不来!帅哥还要跟我合影呢~唉!还是赶路吧!看看地图还有20公里左右就到凌海了~我一阵狂窜!到了凌河大桥~好美啊!这条河比沂河还要宽~但没那么多水~远处与天相连~白云!蓝天!绿水~北方的天真的很蓝~记得小时候老家的天曾经也是这样的!真的好怀念~

不远处应该就到朋友家了~根据她给的地址~我竟然七拐八拐的找到了!她带着儿子跟阿姨一起在村口等我~甚是感动啊!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到的东北人家~现在终于能亲身住进来了!本来朋友要在市里安排我住的!我坚决要求住到她家~体验一次真正的东北农家生活!这里的村庄叫屯子!这里的庄稼几乎都是玉米~这里的房子都是很整齐的一排一排~院墙甚至一抬脚就能过去~房子前面的阳台都很高~跟电视里见得一样一样的!每家都有个后门~后边也有个平台~阿姨知道我要来两点就开始准备晚饭!怕我吃不惯米饭特意给我蒸了花卷!炖了排骨~说给俺好好补补~怕我喝不惯这里的水特意去小卖店买了一提康师傅矿泉水!真心谢谢啊!千万别太把我当外人,还想多住两天呢!要不我会不好意思滴!

吃罢晚饭~坐在门前看着天上漂起的月亮!好大好圆~来到屋后打了一会羽毛球!球技不佳呢还是拍子不顺手呢!没打一会出汗了~天也黑了!聊了一会回屋坐炕上写写日志吧!照片回头补上~明天休息。不走了~哈哈~还是那句话,没流量呢。就不回了!还谢谢那个给我交话费的!别让我知道你是谁!就这样吧!看电视了~谢谢各位!晚安锦州,晚安各位,晚安临沂户外!加油小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