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1个人,7个省,84天,8000公里的旅行回忆录!

骑行中国!8月16第10天~河北秦皇岛北戴河站!

不平凡的一天,难以忘怀的一天!有过胆怯,有过放弃的念头~但想起了一句话,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再苦再累~也要坚持,小皮,你是可以的~我坚信!今天起的比较早,六点多就上路了~下过雨的唐山205国道全是黑色的碳灰~骑的很慢,还是甩了一身~天一直不好!衣服也没法洗!将就着吧~都成了小泥猴了!路上看到一辆摩托车挂着鲁R甚是亲切~可是扬长而去根本没给我机会套近乎!中午到了一条大河~果断卸下行囊把车骑下去好好给它洗个澡!擦干净车骑起来感觉就是不一样~
       没吃早餐有点饿,到了一个路边摊~吃了一碗炒面加俩茶叶蛋,豆腐脑不好喝就没动~吃过饭继续赶路,走了一会~想起忘了带手套!我勒个去,回去找吧~没找到~继续前行到了一个加油站上厕所的时候打开腰包拿手纸原来手套放腰包了。我了个擦!脑子让谁踢了?出门忘了吃脑残片?大概两点吧!到了北戴河~说心里话好美的地方~经过集发观光园!门口看了下没打算进去,因为我要去老虎石海上公园~继续前行遇见一个帅哥,一路走一路聊,得知刚才经过的观光园还不错~马上掉头回去,买票进园~有热带雨林园,里边有南方大部分的水果和植被~香蕉~火龙果~橙子~柠檬~椰子~哈密瓜等等!美不胜收,可惜只可观赏不可触摸~更别说采摘了!还有蔬果园~这里有打破世界吉尼斯记录的最长丝瓜~三四米呢~还有跟磨盘那么大的南瓜~下一处是民俗生活馆!好有上万种酒瓶的酒坊,豆腐坊,驴正在拉磨~太多了~就不一一介绍了!
        逛完一圈出了大门继续沿滨海路前行~下面才是让我最震撼的~就像进了北京大使馆区一样。全国各大部门的疗养院都在这里~有北京军区疗养院~最高检~最高法~全国政协~中国银行~中国石油~中国煤矿~还有各省的疗养院~一处连一处~门口除了哨兵就是交警~这条路私家车禁行~每一百米就有一名警卫,随处可见戴着耳机的便衣~巡逻警用摩托车每五分钟就有一辆~除了警车就是各大军区的军车!好安静的路~吓得我都不敢继续走下去了!到了一个地方停下拍照,马上便衣过来查看我相机~让我赶紧往前走不要停留~出了这片海域到了老虎石公园~门票8块~这里的游客有一很大部分是外国人~玩了一会拍拍照准备离开去海螺塔酒吧公园!
        突然下起了大雨!哎呀我去~不得不继续避雨!天渐渐黑了,还没找地方落脚呢!小二多打算给我美团团个,起步起码200的房间~这还是美团价!便宜的太远~我勒个去一咬牙一跺脚!继续走!离开这个杀人不见血的地方!走了不知多久有个当地的网友打来电话~给联系了住处~我表示非常感谢。本打算趁凉快今晚不睡了继续走的~安排好住处,简单吃了个炒饭回来休息了!又是不寻常的一天~累并快乐着!明天就要离开河北了~下一站辽宁葫芦岛市~小皮加油!你可以!没流量了。如果不能回复大家的评论请谅解啦!晚安~秦皇岛!晚安北戴河!晚安我的朋友们

1个人,7个省,84天,8000公里的旅行回忆录!

很多人会问,为什么要去山里,很多时候其实是没有原因的,这种热忱和喜爱仿佛是从骨子里渗透出来的。我就是喜欢,对不起,确切的说是爱!在山里我感觉很棒,就像这正是我要做的事情!不管多难、多远、多高,我爱登山!登山是一种非常独特的经历,除了自己、朋友和山,没有别的,非常简单而真实,我喜欢每一次攀登,它们永远都不相同。攀登时一切变得如此简单真实,没有比与好朋友一起去登山更好的事情了,我只是这么去做了。
临沂户外俱乐部 发表于 2013-11-20 02:39 首先感谢所有支持我帮助过的人,在这里特别感谢临沂自驾游户外店老版胡哥的物质支持,本次旅行的部 ... ...

支持山东老乡骑行梦想 加油!
延安历来是陕北地区政治、经济、文化和军事中心,城区处于宝塔山、清凉山、凤凰山三山鼎峙,延河、汾川河二水交汇之处的位置,成为兵家必争之地,有“塞上咽喉”、“军事重镇”之称,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全国24个历史文化名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