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1个人,7个省,84天,8000公里的旅行回忆录!

首先感谢所有支持我帮助过的人,在这里特别感谢临沂自驾游户外店老板胡哥物质和精神上的大力支持,本次旅行的部分装备均由胡哥慷慨赞助!并传授许多经验与我。再次感谢一路走来,支持我和鼓励我的朋友们!也感谢你们对临沂户外的支持!                               为了完成这个梦想,我放下了所有的工作,瞒着家人,告别朋友!独自一人整理行囊,踏上了我的环游之旅。这次的旅行已告一段落,因为天气等种种的原因未能一次性顺利完成表示非常的遗憾。。。但是,这并不能改变我继续走下去的决心。来年的春天定要走完剩下的旅程!
本次路线经过的地方太多太多了,只简单列一下省市吧 山东-河北南部-天津-河北东部-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东部-内蒙古西部-河北西部-山东临沂!
       明年计划路线安徽-江西-广东-海南-广西-云南-四川-西藏-青海-甘肃-新疆-内蒙西部-宁夏-山西-河南-山东!出行方式待定!望有意者与我联系!本人电话18005497770.QQ281074039

第2页                    新泰——济南
第3页          济南
第4页          德州——沧州——天津——唐山
第5页          秦皇岛(北戴河)
第6-7页       北戴河集发观光园
第8页          山海关——辽宁葫芦岛
第8-9页       葫芦岛——锦州——凌海
第9-10页      凌海——北镇——沈阳
第10页         沈阳——铁岭
第11页         辽宁昌图——四平——吉林长春
第12页         长春——大庆——齐齐哈尔——加格达奇——漠河县
第13页         黑龙江漠河——北极村
第14页         北极村
第15页         北极村——漠河——内蒙古满归
第16页         满归——阿龙山——牛耳河——金河
第17页         金河
第18页         金河——莫尔道嘎——室韦——额尔古纳(加布大林)
第18-19页     额尔古纳——黑山头——呼伦贝尔(海拉尔)
第19页         满洲里——新巴尔虎左旗——阿尔山
第20页         阿尔山——东乌珠穆沁旗——锡林郭勒
待续。。。。

本次的全部行程路线图,及片片稍后即上!
1个人,7个省,84天,8000公里的旅行回忆录!
      晒一下出发前的豪言壮语:(呵呵,未能一次性完成有些遗憾)

启程吧!骚年!带上梦想,用车轮丈量祖国的每一片土地车轮下的中国

骑行,一个多么让人熟悉的运动方式

中国,一个多么让人值得骄傲的国度

当我带上希望与憧憬,带上忐忑与不安

带上所有临沂户外人的向往与期盼,叮咛与嘱托

只为圆一个许多人都渴望实现的梦想——骑行中国!

总有一群人和我一样我们用车轮来征服大江南北,丈量每一片土地!

我们用自己的独特方式,欣赏祖国的壮丽山河!

一辆单车、一部单反、一颗火热的心、一个装满豪情的背囊!

启程吧!骚年!离开喧嚣!离开繁华!寻找那片心灵的净土!

白山、兴安岭、漠河北极村、呼伦贝尔草原、青海湖、黄河源头、纳木错、西藏布达拉宫、香格里拉、玉龙雪山、大理桂林景德镇黄山等等等等!这些让许多人神往的地方都将留下我的印记,记载我的足迹!

只身上路,漫漫驴途,多少坎坷与艰险,多少疑惑与不解,多少孤独与寂寞!虽不敢想象,但我依旧相信自己,坚定自己的信念,定能完胜归来!

1个人,7个省,84天,8000公里的旅行回忆录!

临沂户外俱乐部 发表于 2013-11-20 02:39 首先感谢所有支持我帮助过的人,在这里特别感谢临沂自驾游户外店老版胡哥的物质支持,本次旅行的部 ... ...

勇者无畏。支持。
晒一下好友为我写的一首藏头诗:

氏少年英武万里走单骑
你说,你要去远方
骑上单车,带上单反,无畏单行
毅然果敢踏上未知旅程
行在盛夏兴安岭的丛林茫茫
去看秋暮风吹草低草原成片牛羊
感受冬寒青海冰湖连天雪境高原
归途行向春暖花开大海的方向

骑行,是一个人的修行
像迷途的天鹅向往梦中的池塘
照耀大地容颜
美丽浇灌你渴望的心灵
煌璀璨你人生的风景

藏头,看第一句和最后一句第一个字

坐等看大片
8月6日晚,出发前一天,朋友们小聚!

1个人,7个省,84天,8000公里的旅行回忆录!

8月7日出当天,广场零公里处送行的朋友们!

第一天,还没走太远,所以没啥好拍滴

1个人,7个省,84天,8000公里的旅行回忆录!

临沂户外俱乐部 发表于 2013-11-20 02:57 8月7日出当天,广场零公里处送行的朋友们!

一个字-很棒
第二天,蒙阴--新泰--莱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