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4月中到5月中,我的川藏处女行。。

写得真实哈,顶一下,

成都顺其自然 发表于 2014-6-23 14:46 写得真实哈,顶一下,

谢谢支持!^_^
D7 4月22日  天气晴
      今天在相克宗休整一天,所以早上八九点才起床。吃了早饭就上床休息了,午饭也没吃。(主要是没钱吃饭,之前在雅江因为没取钱,结果弄得是穷困潦倒,靠胖纸援助,不然房费都付不起  = =!)
      在下午的时候,看到了天津三猛男之一,就是到康定那天我跟着他骑过一段的那个人。看他的脸色很不好,一问才知道高反了,后来据说去雅江医院里输氧,结果还不行,转康定,还不行就转成都去了。听说后来没骑车了,改成徒搭,比我们都还早到拉萨。= =!

晚上在房顶第一张认真的观看星空,发现星星比我们那亮多了。。   在老家,能这么清楚的观看到真么亮的星星,一年也没几天。

D8 4月23日  相克宗-剪子弯山-卡子拉山警务站-135道班-雷达兵站-158道班-红龙乡  85KM左右 天气晴
      阿志玛家的高空炸弹是很出名的,早上出发前也去体验了一下,确实很爽。^_^    我八点二十左右才出发,队友比我先出发,因为双腿感觉没什么力,结果连过几个弯就看不到他们的人影了。

4月中到5月中,我的川藏处女行。。

一路在后面慢慢的骑,路上还是超过了好几个人。。  回看来时的路,心里都要倒吸一口凉气。

半山又在修隧道,开始烂路了。。。。

在快到垭口的下面一个弯的时候,我中奖了,后胎被扎了。这个地方又是转弯,路上的灰尘又重,没办法,拿打气筒把气打了点,接着又骑,路上打了两次气,终于支撑到垭口了,感觉推到平整的地方补胎。。。刚到垭口的时候,看到了我队友“土豪“的背影,跟他说 我扎胎了,结果没人性的家伙也没等我直接走了。。。第一次补胎,心里有点小紧张。。。那个磨片我的不知道哪去了,最后还是向旁边忙着拍照的骑友借的,感谢!!(鄙视下土豪兄!!)

4月中到5月中,我的川藏处女行。。

补好了胎,继续上路。。。。路上憋的慌,周围又没有有利的地形就地解决,还好卡子拉山警务站旁边有公厕,跑里面解决了!
  前面是一个爽坡,但是没多长,后面开始了起伏路了。

一路都没看到打了鸡血的队友,所以只好一个人慢慢的骑。今天后半段路基本都在海拔4000米以上,有些路段风挺大,有逆风。。

4月中到5月中,我的川藏处女行。。

天很蓝,云很白,山顶上是草原,只是看上去光秃秃的,就跟秃头一样。不过山腰上下去基本都是森林。

天际云游,忍不住下来照了张车车的照片。。。

路上终于看到胖纸的身影了,后面又追上了另外一个队友(泸定桥电话粥的那家伙)。。。看看时间,中午都过了,肚子饿的受不了,结果跟队友在一个山的垭口那的小卖部买了一桶方便面吃,胖纸他说在路上吃了大饼,所以前面走了。

4月中到5月中,我的川藏处女行。。

终于到卡子拉山了,胖纸他们早都到了。。。 卡子拉山顶住有一对藏族老夫妇,人很好,免费提供热开水。老大叔也不会因为你没买他东西而不高兴。。如果你们以后也在这碰到了他们,在倒了开水后别忘了说声”图及其“或者”扎西德勒“。  他们的帐篷晚上可以借住。只是上面风很大,条件相对很恶劣。(深圳八人队的队长他们3个人就是在这住的)

走的时候问了下大叔前面多远就是真正的大下坡,大叔说前面一个坡过了就是下坡了。。。。 我其实不该多问的 ,囧!

下坡的时候看到了路边一群牦牛,忍不住拍了一张,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很危险的 = =!。

从卡子拉山开始后面都是大逆风,不管是下坡还是上坡。在又大货车从你旁边过的时候,最好停下来扶住车,因为大货车过的时候有旋风,骑车的时候会扰乱重心,掌握不好就会摔车,第一次上坡的时候就是不知道,一个大货车从面上来,大车刚过去的时候,因为旋风,重心一下就乱了,差点就被刮倒了。后面长了记性,每当看到有车,赶紧就下车站好。即使这样,大货车过的时候人都会被风吹的站不稳。

4月中到5月中,我的川藏处女行。。

下午五点过的时候终于到红龙乡了。。。

红龙乡住的是桑巴民居。跟阿志玛家一样,地道的藏式家旅。。。。在这里喝道了最正宗的酥油茶,比四郎家喝的香多了。。。这一次里面我自己加了很多糖,那滋味,口有余香啊。。。
D9  4月24日 红龙乡-理塘  37公里左右  天气晴
      今天因为路程短,时间很充足,所以早上九点过才出发。。

爬了个不长的坡然后后面有个小爽坡

后面又在修隧道。。。尼玛啊!

每当到了修隧道的地方,美好的心情瞬间就荡然无存,每当看到这样的路,都是泪流满面啊。今天胖纸不知道怎么回事,打了鸡血一直在最前面,我在第二没追上,只是在能望到垭口的地方看到了他的背影。。

4月中到5月中,我的川藏处女行。。

翻过垭口,就能看到远处的世界高城 理塘 了,一路的烂路下坡。。。。

胖纸跑最前面,结果走了远路,哈哈哈~~~

中午一点过到达理塘国富大酒店,午饭4个人吃的饱饱的,(胖纸对米饭”过敏”了,出去吃饺子了)下午不走了,休息。。。。 国富大酒店是我们这一路上住的算最好的一个,饭菜不说,就那每间房间一个单独的WIFI就被土豪兄念念不忘。

4月中到5月中,我的川藏处女行。。

到理塘第一件事就是去取钱。。。  路过格萨尔王广场的时候顺便照了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