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华南

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新疆天山环博重装穿越(图文游记)

一次成功的穿越,看的不只是风景,还要讲究团队的协作,成员的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如果说天山你走过了,可你只是收获了风景,没有收获友谊,或者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受伤而回,那你是没有什么值得称颂的。。。
茶思 发表于 2014-7-24 12:19 天呢,怎么能把自己虐成这个样子的?

是我自己的错,我耐不住热,甘愿给晒成这样子。。。
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新疆天山环博重装穿越(图文游记)

这次的天山博格达穿越,我人品大好,遇到了一班热情厚道的强驴,虽然大家年龄相差较大,有的沉默寡言,有的不善言辞,但他们都热心坦诚,令我一路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不至于在天山的风雨冰雪中身心受冻,在此衷心跟我的同行朋友们说声:感谢你们的一路相伴!!!

既然说了团队,我就在此一一把我的同伴们跟大家介绍介绍,希望看官们以后在户外的路上偶遇上他们,结下一段缘分或者友谊。。。大灰狼,摄影大师,体力好强,经常奔跑在队伍前面,为大家拍下好多经典照片,劳心劳力,毫无怨言。。
还有就是灰常感谢大灰狼一路上赠送的海鲜大虾,我每天二个,足足吃了九天。。
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新疆天山环博重装穿越(图文游记)

第二个要表述的是冰雪之梦,和谒可亲,也是摄影大师,他不但背包负重极多,而且一路上还拿了一个长镜头,专业摄影,好多大片都出自于他的杰作,很多时候,他甘愿落后于大部队后面很长,目的就是为大家拍下一张张团队的照片,早上,夜里,当我们还在梦中与嫦娥亲热的时候,他已经穿插在雪山和冰川间拍摄大片去了。。。

第三个,哈密好人。。应该是团队里较年长的一个,不爱多说话,可只要说出了话都很有份量,他担负着团队里面的收队工作,只要任何一个人落单了,他都会默默无闻的在后面陪护,真是一个好人。。虽然他被我带去的靓茶每天都吸引着,可当我涉险抄近路的时候,他一样会小声地批评我,我很感激有一个这样的同伴,正因为有了这种公私分明的同伴,我们才安全地,开心的完成了愉快的旅程。。。
燕小培 发表于 2014-7-22 08:14 我最喜欢这张照片,从来没见过冰塔林。

环博的路上一路都是冰塔林。

[attach]30214456[/attach]

广东子浩,一个才十九岁的在校大学生,朴实的男孩纸,我的帐友,唉,跟我这个四十几岁的大叔相比,真是后生可畏,走起路来不知累,感谢他一路帮我分担帐篷,食物等东西。

一个网名叫:“冷”的强驴,实如其名,外表冷俊,内心火热,一路负重超常人,无论体力,经验都体现户外强驴的本质,翻山越岭,如履平地,自己先上了达坂,还主动下来帮助队友背包
,。。。
鹰飞天外 发表于 2014-7-21 23:37 记得,没接触户外的时候,有人说: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永远不知道远方的景色有多美。。。 ...

美图美文,大美新疆博格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