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1

华南

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新疆天山环博重装穿越(图文游记)

鹰飞天外 发表于 2014-7-22 00:37 人生在世,无非是笑笑别人,然后再让别人笑笑自己,九天重装博格达,给我的伤害还真不小。。。 ...

没保护好自己!!
鹰飞天外 发表于 2014-7-22 01:07 博格达,你的绝美和经历都仍会在漫长的岁月里难以磨灭,难以相忘!

喜欢这样的冰川环境,好美好美!!

[attach]30215191[/attach]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新疆天山环博重装穿越(图文游记)

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新疆天山环博重装穿越(图文游记)

网名叫四冬的安徽驴友,一路沉默无闻,可心肠火热,每次到了营地都马上拿出专业炉具为大家煮开水的帅哥,一路上感谢他帮大家煮开水,没渴死在路上,皆因有他也。。。

鹰飞天外 发表于 2014-7-24 14:51 网名叫四冬的安徽驴友,一路沉默无闻,可心肠火热,每次到了营地都马上拿出专业炉具为大家煮开水的 ... ...

煮开水真的任劳任怨,热水暖心肠~~坐等更新!!
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新疆天山环博重装穿越(图文游记)

昨日重现,据闻是我军侦察兵出身,强悍到极,负重在30KG之外,人品几好,就是有些喜欢沾花惹草,天山之上的花花草草起码给他拍了二三千张,在登山的时候我除了见到雪山,只能看见他的背影。。
你个小样
发帖:465 帖 在线:3 小时 注册:2014-7-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广州♂LEO,一个仗义大方,能说会道的小伙,可能是中了别人天山博格达的毒吧,“叟”的一声从买装备到飞来乌鲁木齐,马上转身成了装备齐全的户外驴,可惜,土豪哥出身的他给公事所累,同事打卫星电话追踪到万里之外的天山之上,无可奈何的他只能选择中途退,班师回朝。。。

安徽来的DAN,二十多一点,第一次户外竟然选择了零红蝶号称重装穿越九级的环博活动,安徽的淫就是胆子大,一路上吃苦不少,可意志坚强得惊人,而且这小伙还有个优点,就是再苦再累,也不怨天怨地,一步一步的走下了天山。我真想说一声:I服了YOU。。。

对于领队零红蝶,我照抄年度总结的话:组织能力强,吃苦耐劳,讲信义,懂协调,有责任感,对户外活动经验丰富,计划缜密,处事冷静。。。穿越的路上因为有他做领头羊,为大家排除危险,我们走得就是放心。希望再接再厉,不骄不躁,带领全国驴友走向最高峰。。。

你听讲过一个姑娘被七个男人带进森林里的故事么?哈哈。。。那是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可我们这次是一个美女和十一个男人,传说也相当的绯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