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3

其他

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木钉 发表于 2015-2-15 11:15 欣赏,感谢分享~~~~

谢谢支持,谢谢请继续关注
青城金子 发表于 2015-2-1 14:49 支持欣赏

谢谢支持,我会继续更新,请多关注
雷雷娃 发表于 2015-2-5 09:39 趁青春还有,痘。出发吧。。。

哈哈,感谢支持,青春正当年,继续出发
四荻花 发表于 2015-1-29 16:26 精彩!厉害啊!

谢谢,请继续关注支持
立灾 发表于 2015-1-30 17:20 强烈支持,精彩分享

谢谢,请多关注,青春继续出发
2013-04-21 08:15:15
第十三天:在路上,回拉萨,旅行,第十五天
从青旅出来徒步出城,在汽车站的对面吃了个早餐,奢侈的早餐,感谢装备,对我的坚守。旅行,在路上,雅安加油!
吃完早餐一路向东返回拉萨,徒步到日喀则的城市观景台,在考虑半天要不要上去,此处离日喀则成立大概不到五公里吧。
2013-04-21 10:07:33
再见日喀则,背包客,在路上
观景台在318  的4898公里处,看着这样的海拔3847米左右的高度,最终决定了爬上去。上了一小段到小半山腰处,又想下去纠结死我。
就坐在地上考虑半天上继续上,每爬二十级台阶就休息一下,喝点水。目测了一下这样的高度弯弯曲曲,大概有一百五十米左右,上下
我用了近五十分钟。要知道在这样的高度,上这样的楼梯,喘的不是气,喘的可是命,终于到顶上,谢谢没有让我失望,此景很美,
我对着日喀则大吼了,几声再见了,我要走了。拍了很多照片还拍了几段视频。在日喀则全景台顶的小亭子边,我搭了第四只我的祈福石堆
还是留下了我的旅行留言“旅行是寻找灵魂,文字是挥霍青春”。谢谢曾经。
我为你祈福,祝你幸福。你要快乐。
2013-04-22 10:51:24
下山之前碰见一上校和他的老婆,他的兵,还有朋友正好上来。本要求和他合影开始被拒绝。

然后互相打招呼就下山了,下来山之后一直往前徒,我徒啊我徒啊。还是搭不倒车,在又走了几公里,到了进入日喀则一个牌坊的地方
有辆车停在山坡上等我,愿意带我就上了车。一路载着我。经过聊天他们是农科院的,就想起了前几天在珠峰大本营的中科院的人。
2013-04-21 15:45:18
搭上农科院老师的车到,了一个镇上,名字及不清楚了,让我下车方式很特别,到底是有文化的人啊。很感谢他们
这里的雅鲁藏布江好安静,看不够的蓝天,看不够的白云,看不够的山
下了车肚子饿了,就吃了一份炒刀削面,尼玛又是面条,没办法米饭吃不起啊。吃完饭就继续向前徒步,
过了一座桥是在雅鲁藏布江上的桥
在桥上看了一会江水流淌,过了桥的路就险的很了,左边悬崖下就是雅鲁藏布江,右边是高山落石,尼玛老子怕呀,
就听见啪啦啪啦的石子往下掉,结果这路上没什么车子经过,车子比较少,现在下午三点多,和刚镇上的人饭店老板聊天
说前面几十公里没有村子,所有就备了点干粮,准备不时之需了,走着这样的路大概又是十公里不到吧,大太阳照着很是热,
终于搭上了一辆四川美女的车子,红色的小轿车,姐姐人漂亮,车子也漂亮。载了我一段路后,在意个318工地上把我丢下,
和美女姐姐道别
她让我找警察帮忙搭辆车,我没有麻烦警察,就往前走了一点又搭上了一辆三菱越野车,一般在这路线上的车子都是,修路的工程。
搭着大哥的车子一路搭我到拉萨,路上下雨,下雪,下冰雹。混着来啊。大哥把我一路载到了拉萨西藏博物馆边,我在这下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