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5

其他

2013-04-22 09:04:10
第十四天:心有多远,梦就有多远
今天在拉萨,昨天晚上住在群里,兔子的客栈晚饭也是和他们一起吃的,在她的客栈里见到了群里的嘎嘎,还有熊,还有几位驴友。
住在兔子的客栈里,借用了她家的电脑把照片整理了一下,到晚上十一点多的时候洗澡,一天就那样结束了。
其实那边什么都好,睡觉的环境也很好,只是我不太习惯  那样  的氛围,所以我一大早就出门和她们道别了,自从来了西藏每天都是
六点半七点左右就醒了,收拾完装备洗漱好,就出门离开了。和原来必胜客里的同事仙人掌介绍的无锡的老乡,在拉萨开客栈的一驴友
卡卡联系上了准备去帮她家客栈去干点活,刷墙。
2013-04-22 11:53:04
出门就背着我的包,离开找了地方吃了份早餐和在日喀则吃的一样,然后就想江苏东路徒步前进,因为我的登山鞋买的是最便宜的哪种,
质量所以就不太好已经边边有点脱胶,就在马路上搜寻了下修鞋的地方,修补我的战鞋,谢谢你陪我走了,一万五千里
2013-04-22 16:41:04
修补了下鞋子十元钱吧,然后就继续徒步想拉萨火车站方向徒去。找地方吃了个午饭忘记吃的什么了。
然后下午就做公交车24路去了卡卡的客栈,她的客栈刚刚搬到柳梧大桥那边的格桑林卡那边,下了车卡卡姐出来接了我。
然后就到了卡卡的客栈,自己信誓旦旦说要帮她干活,结果下午刷墙刷了一半自己好纠结,
哥刷的不是墙,哥刷的是寂寞
2013-04-22 18:27:38
然后就在客栈里翻看了很多的旅行的书,我是不太喜欢太多看别人旅行的书的哪种人,别人眼里就是哪种不爱学习的。
翻来翻去突然看到了一本书,九把刀写的书名字叫《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九把刀的爱,突然间没有继续走的动力
卡卡姐出去办事了,我一个在客栈里感觉好清,好呆不住的感觉,莫名的不知道自己改不该走下去,一下子突然都不想走了
一点动力都没有了,也许是我不该停下来,即使只是一天的停留。
或许我的人生的战斗,就是在路上,不停的在路上,奔跑。想了半天突然又看到了墙上的一面旗帜,上面写着《寻梦追梦圆梦》
一下子我知道了,我不该留下来,我该继续前进,我该不停的徒步不停的走,我一刻都停不下来,决定了明天去山南,继续出发
本来时六个人的山南,六个人的101线,六个人的306线,本来说好的六人。可是在出发前,疯子的退出,再然后周周的退出,
再后来的蕾丝和丸子离开,再后来的乌龟回家。也许我的停下来是为了思考。因为我从来没有感觉到累,在路上。
我决定了,我们留个人的梦想,六个人的山南的101线,留个人山南306 线,我来代替大家完成。

晚上出去吃个晚饭,到马路对面的川菜馆,点了一个菜鱼香肉丝,吃俩碗米饭,然后又到超市买了一些干粮。

2013-04-23 08:02:09

第十五天:惊喜 边境错那,心中藏爱,继续前进

2013-04-23 09:08:46
一大早八点多早就已经洗漱好了,准备出发向山南前进,在走之前卡卡让我带了一包书,说是到山南的学校发发去,我就觉得现在藏族人
需要嘛?每个人都有低保,小孩子上学都不要钱,还每月有伙食费。只好拿上了,背起我的行囊继续出发,徒步继续前进又像堆龙德庆出发,
格桑林卡离堆龙德庆不到俩公里吧,在往那边徒了近一小时,在离318国道还有一公里左右的地方吃了点早饭,又是这条路,
拉萨已经开始春天了,春意盎然,绿树排排
2013-04-23 09:35:17
吃完早饭后,继续向前面徒步前进,徒啊徒啊我继续徒啊。没有车子搭我,就只好徒了,感觉脚上已经开始起泡,徒啊,徒啊,
想想那次去羊湖的时候刚上318没有多久,就搭上了车这次难道是因为,我和318 的约定?草一路十公里了 还是没有车子搭我。

2013-04-23 10:14:55
坐下休息下吧,顺便把鞋子脱下看看我的脚,尼玛真起泡了,出来这么久第一次起泡,318老子恨你,今天五公里已经早就过了,
为啥没车搭我,爱恨318脚起泡了
2013-04-23 10:32:05
没办法穿上鞋子,继续前进,只有向去水走了哦,不过四十公里路,哥一天也能到,最怕的是一路上,都是呼啸而过的大货车,尼玛哥最怕这车子
特别拐弯的地方,又走了一公里左右,终于一大哥愿意带我了,大哥开着他的小奥拓,载我去曲水,经过和大哥聊天,大哥是去日喀则出差
自己做生意的,具体做什么生意我忘记了,回来感觉我的记忆力下降了很多。十分感谢大哥。
2013-04-23 11:29:55
十一点一刻左右到了曲水,又见曲水大桥,在曲水街上买了一堆馒头,又买了几包榨菜。就坐在曲水大桥上,这就是哥今天的午餐,
挺美味的。吃了俩三个馒头一带榨菜。正当吃着的时候,有辆车子停下来问我去哪,可以顺便载我,可是他们去羊湖,我去山南,
就十分谢谢他们,和他们道别了。感谢
吃完拍了点照片,继续前进,过了这桥山南,真正的山南我来了!此处是雅鲁藏布江最宽处。曲水大桥处。
2013-04-23 12:00:14
再见318,又见101,我在曲水,你在哪里
过了曲水大桥,就是101省道,右边去羊湖,左边去山南。我来了,照片留念!谢谢。
只要在路上,我就不孤单

2013-04-23 12:43:58
继续徒步啊,前进。走啊走啊,五公里不到吧,这路上车子的确很少,终于又有车子搭我了,俩老大哥载上我,
到了离贡嘎机场三十公里处左右,下车还是谢谢俩老大哥,101六十七公里,101九十一公里,求搭车。下车后继续徒。又搭上一车走了一点路
到了贡嘎机场警务站后,下车去求水去。警务站的人很好还问我有没有吃过 午饭,可惜我吃过了。要不然蹭顿饭。

2013-04-23 13:02:27
在拉萨贡嘎机场警务站休息,乘机偷拍了张美女警察照片

2013-04-23 13:59:06
休息了一会,又开始上路了,不能停啊,打算四天左右,走完山南的,继续前进,虽然外面的大太阳,晒这太尼玛热了,满身是汗啊

101线94公里处,缘分啊,当我又回头竖起大拇指,准备搭车时,一看不是羊湖搭我的大哥嘛,激动,瞬间激动万分!!!大哥这次开的是
三菱越野,赶紧先上车,和大哥感觉特亲切。羊湖一别,又见赵大哥,载我去山南,大哥就问我去哪,我说去林芝,大哥就推荐说让我去错那
说那边风景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有雪山好几座要翻,还有神湖,零时决定,跟大哥去错那,激动难掩我的激动啊!!!
2013-04-23 14:12:21
做着大哥三菱,去错那,途中要翻五座雪山,俩座五千米以上的雪山,还有三座神湖,
错那到不丹的直线距离,不超过五十公里,再次感谢赵大哥
2013-04-23 14:45:47
一路上和大哥聊着天,很多事和大哥很像,很多话题很投缘,我有很多和大哥相似。大哥姓赵,在开了一段路之后,
来到了雅鲁藏布江观景亭、就和大哥下车留影,还是要感谢赵大哥,休息一会我们继续向泽当前进,赵大哥是做药材生意的
这次先要去趟山南泽当镇送点药,然后去错那。到了泽当出礼完大哥的事,我们就向错那出发了。
2013-04-23 16:24:00
山南还不错,向第一座雪山前进

2013-04-23 16:24:42
第一座雪山,雅拉香布雪山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来到了今天第一座雪山。今天做高的雪山,有6647米的海拔,不我们没有那么高啦,只是经过她的垭口而已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2013-04-23 16:39:07
又是意外的惊喜,错那。谢谢赵大哥载我,一路上和大哥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