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5

其他

慢慢欣赏~
2013-04-20 07:39:28
第十二天:看珠峰,也要运气
一大早六点半左右我就起来了,因为我知道只有在清晨和傍晚才能看到,所以就起床了 ,被我到了珠峰很雄伟,很高大。由于我们身处五千俩百米的地

方感觉不出珠峰的太高。我们住的地方离五千二百米的石碑处还有四公里的爬坡路。
回首来时的路, 今天又要回去   珠峰大本营到白坝
白坝到珠峰,一百一十公里左右,走了四小时,哥昨天坐摩托,那山路惊险,是不可想象的,左边峭壁右边悬崖,
石子路,有些地方只有一条车轮道,而且直接从山上下去
太阳即将升起,珠峰薄薄的烟雾,隐约可以看到
珠峰的冷艳,藏着太多危险,为前俩天在大本营丧命的老爷爷祈祷。
2013-04-20 084701
八点多 的时候手机信号好点的时候看了下新闻
四川雅安,七级地震,为雅安祈祷,旅行,在路上朋友,当心
2013-04-20 10:02:39
坑爹的珠峰开发公司,帐篷区到五千二百米的石碑处,还要坐他们的班车去,还要收二十五元钱。没办法只有交了,
时间不够不然哥徒步过去了,不就四公里嘛,要收这么多。
到了石碑处白茫茫一片,什么也看不到了,天下雪了,幸好昨天,和早上看到,也不枉我此行,在石碑处看到了一群中科院的在不知道做什么研究,一群

人装备齐全是我最羡慕的,真的是希望他们拿着纳税人的钱干点实事。我只看到了一位的姓名叫王瑛还和我一个姓
5200米,我的第三个祈福石堆,同行的四个加拿大人,俩台湾人  还有搭他们车的俩大哥 和他们合影了。石碑后面的二十米高不到的,石堆爬上去差点

我高反,
气喘嘘嘘的,到了上面喘气急促,感觉要窒息死的感觉,我赶快下走了下来,休息了一会,终于好了。又一次感觉到死的感觉,真的是垮在
死亡与活着的门俩边!

2013-04-20 15:46:52
十点半左右看完了,其实到石碑处我们什么也没有看到,只是白茫茫的一片,还有牵着牦牛的驮队,还有中科院人,
还有我们坐的坑爹的二十五元班车,来回八公里左右。到处只有冰封着的雪山和学地。我们只有坐班车会帐篷区了,到了帐篷处
几个摩托车手在等我们三人,准备今天的下山行回白坝。
回程的路上我们到了绒布寺停车拍照,世界上最高的,绒布寺,和我们的摩托车队
一路按照昨天的路程回去,依旧这样的石子烂路,依旧颠的我的肾快出来的路,在回程路上悬崖边上我冒险拍了几段视频。
就在离白坝还有三四公里处,我和我的藏族小伙司机的摩托坏了,我和他说别走那坡,他不听结果挂在半山腰,我就下车向公路走去,
在这样的路上山,依旧喘气要命。我在三十四公里石碑处珠峰路,就搭车准备回去了,这样的路半天才有一辆车,结果搭上了一辆挂车,
要知道几十米长的挂车在这样的盘山路上开,那是怎么样的一个危险,拐弯的角度要大,每次拐弯车头就感觉已经在悬崖边掉下去的感觉。
搭我车的师傅是藏族人,青海藏族人,过来送货的,来回俩百二十多公里路,开了三天。今天回去日喀则。我没有要搭他的车到日喀则,
我在白坝就下了,到了前面我就和藏族司机的同行人说他车子在后面坏了,我就坐着挂车师傅的车回白坝了。结果到了白坝摩托比我先到。
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回日喀则了,珠峰再见
2013-04-20 16;47;09
孤单的我,孤单的318,孤单的5131
旅行走的是灵魂,旅游走的是身体
2013-04-20 21:22:33
果真徒步了五公里左右搭上了一辆车
搭着一家三口的车,一路把我带到了日喀则,到了喜孜步行街。又回到了日喀则,又到了,国际青年旅舍。
感谢一路,在路上看到很多野狗,残疾的,由于藏族人不杀生,不吃狗肉,所以满大街的野狗泛滥。

尼玛,老马要吃米饭;尼玛,老牛要吃米饭;尼玛,老狗要吃米饭;尼玛,老猫要吃米饭;尼玛,老子也要吃米饭;

不要烦 发表于 2015-2-27 17:13 慢慢欣赏~

谢谢,有很多错别字,不好意思,费神了
lisen512 发表于 2015-2-15 14:33 一个字佩服。。。。。太厉害了。。。。

谢谢,哈哈感谢支持,
黑色克里斯 发表于 2015-2-11 15:28 祝各位驴友户外精彩,春节快乐!

同乐同乐,感谢支持,继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