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5

其他

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一个字佩服。。。。。太厉害了。。。。
2013-04-18    00;16;30
第十天:边境 亚东
奔腾的江水,安静的流淌,我愿化身石桥,受五百年风吹,受五百年雨打,只愿你从此过
2013-04-18 08;50;43
早晨很早就起床了,洗漱完收拾装备,真是坑爹的招待所,浪费哥的六十块钱,住的条件很差,连洗澡的地方都没有,还这么贵不能还价。
然后就到焦师傅的卡车边等,大概九点左右焦师傅出来了,然后他让我先去吃早饭了,然后我就先去吃早饭了,这边居然有卖小笼包的地方
这地方也能吃到江南,不过不太正宗,虽然老板杭州人,吃起来不好吃而且也挺贵的。吃完饭我就到焦师傅的车子边等他,亚东气候非常宜人,和江南是不分上下,远处的山上到处都是绿郁葱葱的树林,原始的面貌极少被破坏,亚东不虚此行
然后和师傅一起返回江孜
2013-04-18 09;55;24
坑爹的招待所,右边印度,左边不丹,来到亚东就相当于出国了!8585米高的干城章嘉峰 没有看到,却看到了7600米的格木拉日雪山
2013-04-18 18;34;53
开了几个小时又经过了多庆湖,过完多庆湖没有多久就到,在多庆湖边只有湖那一块在下,雪,雨,豆粒大冰雹混着来,乌云压顶,
江孜,日喀则,亚东的三岔路口的一个加油站,然后我就在这下车了。
和师傅道别,非常感谢焦师傅,来回载了我六百多公里的路。
下了车之后我就开始继续徒步,向日喀则徒去,此刻哥徒步在四千六百米,去往日喀则的204省道,66公里处。
搭上了一辆军车到前面办事,感谢中尉载我二十五公里,
2013-04-18 18:55:50
下了中尉的车然后又继续徒步,又走了大概三公里左右,藏族人民太热情,哥徒了几公里,她们看见我和我打招呼,
还让我和她们一起喝青稞酒,吃粘吧,喝酥油茶,吃煮土豆,最后还送我一袋粘吧,和俩土豆,感谢她们,
我只有把我的口香糖,火腿肠,还有饼干给她们,给她们拍了很多照片,答应她们回去把照片寄给她们!
2013-04-18 18:55:50
2013-04-18 20:12:18
在和藏族的村民们,下午茶了半小时左右,和她们道别,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很是舍不得。
刚回到204省道上面就被四位包车的山西大哥大姐捡着了,我说去日喀则,她们也是
感谢搭我到日喀则的,俩位大哥俩位大姐,还送我好多吃的,我成为他们眼中的背包客,我会继续走下去,西藏第五次搭车
到了日喀则就去寻找青年旅舍,旅行中的人都知道,旅行中的人你懂的。在日喀则我看到了,日照金山。旅行中的又一笔收获。
西藏等你,浪迹天涯,我在日喀则,你在哪里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