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三口之家乐游泰国!(已经全部发完)

一个人在路上 发表于 2015-3-9 20:03 一家三口2015年2月8日~16日泰国之旅 郑州—武汉---曼谷—普吉岛—PP岛—普吉岛—曼谷—武汉—郑州 ... ...

感谢分享,加油,支持!!!
很详细的分享

孩子很配合的摆出造型耍酷

漂亮的巴东海滩

放下行李,我就出去熟悉环境,按照之前记忆中GOOGLE EARTH的位置,我顺着街道向海边走去,大约500米左右,看到巴东海滩的标语,心里很是兴奋。等到了海边,哇,大海完全展现在我面前,非常非常的漂亮,颜色比亚龙湾还要棒,海滩上满是游客,还有两艘白色大游轮,与大海相映成景。海滩上的沙子也非常棒,属于大沙,海滩相对游客密集还算干净,杂物不多。沿着海滩很多的遮阳伞和躺椅,那里基本上是欧美人的天下。由于时间关系,所以略看一二,便要返回酒店,路过711店时也没发现。

7-11超市的标志

7-11冰箱里的速食让我很难忘记

孩子的背影总是让人那么难忘

中午好好睡了一觉,大活跃4~5点钟,全家一起去了海滩,这时候阳光依旧很好,但已不是那么毒辣,虽然小睡过,但仍感疲劳,所以也没下水游泳。孩子一觉醒来完全恢复,穿上泳裤,欢笑着一直玩着沙子,到6点多,去711买了速食晚餐(在超市冰柜里,可以免费加热的,还有各种汉堡,物美价廉,超值划算那)。
7点左右,海边玩完坐小四轮去江西冷(等了半天,不仅空出租车),估计是被宰了,大约3公里吧,200泰铢,NND。
江西冷和BIG-C是连在一起的,这里是普吉最有人气的地方,大超市,商场,酒吧,海鲜排挡,商铺遍布,非常的繁华,来普吉的游客大都要到这里游玩,我们先去了江西冷,老婆买了条裙子,出来后吃了DQ,又去了BIG-C,感觉BIG-C里的东西还是非常便宜的,种类还多,尤其是奶粉,真是太有感触了,比国内便宜一半还多,无语啊!后天去PP岛,所以在这里购买了不少物资以作准备。

江西冷

去过的同学都很熟悉的DQ

珠光宝气的饰品

夜幕下的普吉闹市

佛教徒一般都有自然崇拜,连香皂都能做成这样子,也不怕用起来心里有障碍?

BIG-C超市内

老婆在化妆品柜前驻足

超便宜的进口奶粉,1800克还不到200

出来后走着回酒店,路上经过商铺,买了顶当地产的帽子,又遭老婆鄙视。没到酒店孩子就已经不行了,我只好抱着他。到了酒店叫门,老婆听懂了老板娘难懂的英语,原来给我们的房门钥匙其中一把就是大门上的,郁闷啊,再次遭鄙视!

三口之家乐游泰国!(已经全部发完)
晚上打开电视竟然找到了中文频道,但播出的节目却红的不能再红了。

还是看看泰国频道的美女帅哥吧

当天消费:17802天房费)+990(裙子)+1225(超市)再加上午饭和晚饭及果汁、饮料等,一共花费5715泰铢

二月十日

早上起来,依然去711买了早餐,其中咖喱饭小宝吃起来称赞连连,还顺便买了热狗但评价不高!

巴东海滩

找媳妇要从娃娃抓起(孩子帮外国小MM拿回了被海水冲走的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