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三口之家乐游泰国!(已经全部发完)

早餐后,太阳已经升起了老高,海水颜色也变得诱人了。我忍耐不住,挺着吃撑了的肚子就下了海。今天我戴上了脚蹼,为了防止进一步受伤,不得已啊,其实,我并不习惯这东西。没下水时就远远的看见有几艘船在不远处停靠,那是通塞码头出来浮潜的船,我想了想,就往那边游去。都是贪吃惹的祸,我在淘宝买的浮潜用具非常棒,但由于今天吃的是在是太多了,肚子一直顶着,几乎吸不进去空气,还只想打饱嗝,是在太痛苦了。我浅呼浅吸,一直游到了礁石,站在上面休息了一阵,觉得好像胃里的东西消化了一些,才又下水浮潜。

赤裸裸的诱惑--无PS

这次,我去了稍微深点的地方拍录,意外的遇到了一条一米多长,五彩斑斓的大鱼,当时把我吓了一跳,回过神来想想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于是潜下去跟着大鱼拍摄,大鱼就像其他小鱼一样并不怕我,但是一直被我跟着,它可能有些讨厌我,没过一会就加快了游速,把我甩掉了。我接着再寻找其它令我感兴趣的生物,礁石附近的生物比较多,我小心的靠近大礁石,果然有好多单个的珊瑚,还有篮球那么大的黑色海胆,还有一尺长的海参,我还拍到了一尺左右的石斑鱼,哈哈哈,开心极了。真是应了那句老话,乐极生悲啊!我总是想着规避危险,别靠近太浅的礁石区域,没想到海水比较深的礁石旁也有危险,海水不是静止的,是流动的,当我又一次靠近大礁石的时候,一股洋流把我拍向了礁石,我本能的伸手一撑,又杯具了,右手手掌立刻被牡蛎壳给刺破了,开了个大口子,一股血线直冒出来,娘希匹。没办法,努力的游离那个区域。由于浮潜时间过长,再加上肚子仍旧撑的有些难受,于是决定打道回府。一上岸老婆大人就笑着问:“又受伤了”?我真是无言以对了!

这里是孩子的天下,他和昨天玩的很HAPPY的同胞小哥哥一起,以及和另外2个中国孩子在游泳池里玩的特开心,又喊又叫,不亦乐乎。我补充了些水,休息了一会。忍不住决定再次下水。似乎再聪明的狐狸也逃不过猎人的眼睛,礁石好像专门和我做对一样,万恶的洋流再一次袭击了我,搞伤了我的左手。现在只剩下左腿和左脚没事了。无奈,只好再次离开了海水。

海里捡到的有些通灵的珊瑚

marcop 发表于 2015-3-10 19:06 谢谢分享,大概费用是多少一家3口

继续看帖吧,每天都有详细记录,最后有总数。
三口之家乐游泰国!(已经全部发完)

这只是酒店的小猫,酒店是它的领地,也绝对有主人翁的范儿,别人一逗它,它就冲你走来,一点都不怕人,如果你手里没吃的,会一脸鄙视你的表情走开。有个外国小BABY看着它好玩去逗它,结果小猫踩着BABY的脚冲着BABY要吃的,未遂后,直接用爪子挠了BABY的脚,搞的BABY惊慌失措,哇哇大哭,那个情景逗人极了,我和BABY的妈妈都爆笑不止。

全家都有些累了,于是会房间休息,因为伤口疼痛,我睡不着,就出去转,之前知道有去通塞码头的陆路,于是瘸了腿向坡上走,那里是必经之路。到了坡顶再向西北都是土路,而且很窄,一路起伏,瘸着脚非常不好走。路上遇到一位欧美美女问路,说要去一个海滩,但我的确没听说过,谈了半天,确定无果,美女只好作罢,看着一身徒步的装扮,很有好感,毕竟以前也这样任性过。

去往通塞码头的路晚上一定不好走

再往前,大约20分钟的样子就看到了房子,确切说应该是一个个别墅,这里应该是属于一家酒店。一个45度大下坡后,确信走对了路。再走100米左右到了海边,小石路沿着海边一直通往通塞码头,路的左边是海,右边是商铺,再往前走,左边的海也变成商铺了,右边多了几家非常个性的酒店,绿地面积超大,应该价格也超贵吧。看到了711,进去买了饮料,再往前走,走过了码头都没发觉,呵呵,及时退回来,在码头上找到了去酒店的长尾船,碰巧的是,恰好有客人去酒店,HAPPY20泰铢乘船返回,船上,依旧听到那句话,这颜色是真的还是假的啊?呵呵,心里那个乐啊!从PHI PHI THE BEACH RESORT到通塞码头步行需要大约30分钟,晚上不建议行走,有潜在危险。

通塞很有特点的酒店

通塞海边的景色

让人惬意的酒店

刚进屋子,孩子就醒了,喝了些水,差不多6点了,外边不那么热了,没抹防晒,全家去海边散步。

PP岛漂亮的长尾船

依然在酒店餐厅用晚餐,老婆相中了一款大披萨,依旧是菠萝饭。上菜之后发现很英明,披萨非常美味,超大的虾像不要钱似的放了很多,味道非常鲜美,让嘴巴快乐的不行不行地。

饭后沿着海边向通塞方向走(也只能向这个方向走),沙子细腻柔滑,老婆一直在赞美,走的有些累了,老婆孩子摸黑到海边的一个长椅上小憩,无意中发现背后是一家酒店的MASSAGE,这时的气温刚刚好,不冷不热,海风习习,非常清爽。老婆决定在离开PP之前要享受一番。当时已经晚上近9点了,先问了是否下班,得到允许后选择了标准的泰式按摩,每人300泰铢,60分钟。小宝到哪里都是招人喜爱,按摩师大都约450岁,很友善,边按摩边逗着孩子,其实彼此都听不懂说什么,我只听懂她们称孩子是小成龙,可惜孩子太小,不知道成龙是谁,当时气氛很有趣,我和老婆也跟着乐。听着不惊的海浪声,吹着习习的海风,按摩师的力道恰到好处,感觉非常的舒适,手法与国内也不同,按着按着我就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在老婆鄙视和嫉妒的目光下醒来,和老婆轻声交流,如果还有下次的话,一定要做BACD AND SHOUDER-----都有颈椎病啊!做完交钱,付小费,走人。

三口之家乐游泰国!(已经全部发完)
第二天拍的头天晚上做MASSAGE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