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路边时尚的外国小MM

南亚佛教特色建筑

三口之家乐游泰国!(已经全部发完)

逛了半天,去了对面的BIG-C,买些特产带回国,出来时已经近22:00了,我们疲惫不堪的走回酒店(事后知道疲劳时走长路是多么的愚蠢),躺下就睡着了。老婆早上离开时留下的20泰铢消费还在桌子上没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当天消费:500泰铢(5个包+3个冰箱贴)+20泰铢(橙汁)+20泰铢(橙汁)+40泰铢(石榴汁)+15泰铢(公交车费)+200泰铢(三轮车费)+8100泰铢(化妆品)+100泰铢(裤子)+30泰铢(饮料)+228泰铢(晚饭)+2900泰铢(BIG-C购物)+40泰铢(石榴汁)+40泰铢(石榴汁)=12233泰铢

二月十五日

8点多,全家几乎同时醒来,打开窗帘,外边竟然下着瓢泼大雨,可能是中央空调噪音和隔音玻璃效果太好吧,我们基本听不见外边的声音。没过一会,太阳出来,雨依然在下,真是热带的天气,太阳雨。简单洗漱,下楼吃饭。

三口之家乐游泰国!(已经全部发完)
听说泰国人不喜欢被拍佛像,所以离了很远的地方偷拍的

四面佛旁有陪带伴舞的祈福,肯定是要收费的了,不过舞者舞姿舒缓妙曼,类似国内地方戏剧的味道。

CENTRAL WORLD

站在过街天桥上向北面拍的照片

为挣中国人的钱,创意无限啊

CENTRAL WORLD内景

三口之家乐游泰国!(已经全部发完)

CENTRAL WORLD里面的很多店色彩搭配棒,很吸引人眼球

超级诱人的冰淇淋,哎,没能挡得住孩子的缠闹

橱柜里造型可爱的机器人

三口之家乐游泰国!(已经全部发完)
NARAYA包店在一楼临街的位置,里面国人在疯抢,估计城管那会儿去了也会败北。
孩子逛的没力气了(刚看完一楼的车展)

今天是10:10吃罢出发,还是乘坐25路公交,这次收费了(15泰铢),2站就到了,下车后向前走不到100米就是四面佛,围着四面佛拜了拜,祈求家人安康,事业生活两旺。四面佛的西北对面就是CENTRAL WORLDCENTRAL WORLD不仅大,而且非常敞亮洁净,购物环境特棒。今天来基本上做好了计划,先去雅诗兰黛给老婆同事买化妆品,孩子想吃口香糖,昨天买的又没带,没办法,我去找昨天的超市,问路半天,才搞明白在五楼(昨天商场逛晕了,不记得在几楼了)。老婆想去王权免税店,但想到曼谷的交通,于是作罢。在BOOTS店和屈臣氏里比较价格后,又买了些化妆品。接着继续在CENTRAL WORLD里满满闲逛,给孩子买了好看又好吃的冰淇淋。差不多下午接近晚上的时间了,老婆去了NARAYA包店买包,包店里人超多,国人占了九成,里面还夹杂着几个鬼子。老婆让我和孩子去吃晚饭,我带着孩子过天桥,到BIG-C旁的麦当劳用餐,遇到一对从清迈回来中国夫妇,今晚要回国,赞美清迈的宜居。

泰国的麦当劳大叔

BIG-C夜景

带孩子去包店接老婆,坐2路空调公交车(30泰铢)回酒店,没下公交车,孩子就已经睡着了,我抱着他一直到酒店的床上(早上我放在床上的20元泰铢小费终于不见了)。老婆还未吃饭,而街口就有711,刚才回来时路过的。另外昨天晚上步行回来时,在CENTRAL WORLD对面的夜市上,小宝相中了那里的皮卡车。我得一并买回,依然坐公交来回,回到酒店时,告诉前台明天早上4:30要找出租车来接我们去廊曼机场,前台很爽快的答应了。再到房间,孩子竟然醒了,高兴的等我拿回的玩具车。本来想着孩子一直睡到明天早上呢,看着孩子醒了,没办法,带他想一起去逛逛曼谷的街道,四处溜溜,可出了酒店的大门,就觉得热浪迎面而来,顿时觉得惰性大生,就地在酒店门口的茶几旁坐下,酒店前面映着紫色灯光的小喷泉很漂亮。在老婆的建议下全家又去了楼顶阳台的游泳池,由于已经很晚了,上面没有其他人了,孩子依然精力十足,时而拿着玩具车自我欣赏,时而四处乱跑。泳池底部有蓝色的灯,放眼望去,整个泳池像是一块巨大的蓝宝石硕硕发光,幽暗而神秘,有一种鬼魅的美。我和老婆躺在躺椅上,很安逸的望着星空,深处繁华却不喧闹的异国,全身上下轻松舒爽,想起刚刚去过的普吉、PP岛,心里感到既满足,又充实,和家人在一起经历这些种种件件,真是幸福极了!

泳池夜景

当天消费:68(饮料+口香糖)+65(冰淇淋)+79(麦当劳)+8730(化妆品)+302路公交费)+6.5(公交车费)+6.5(公交车费)+180(皮卡玩具车)+81711晚餐)+20(房间小费)=9266泰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