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8

武汉

雪深坡陡寒风凛 群雄神勇上二峰 ------常青花园健行群甘南川西纪行之六

一个人在人生中要有理想,追求和目标,否则没有激情,活力和动力。写的太好了,二峰就是理想和激情促使我奋勇前行。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560406 发表于 2017-12-3 16:17 一个人在人生中要有理想,追求和目标,否则没有激情,活力和动力。写的太好了,二峰就是理想和激情促使我奋 ... ...

感谢理解和支持!

我们集体合影和然后开始上山登二峰。

(下面两张照片是杨波拍摄后分享到他的朋友圈的)

正式开始登二峰之旅,我们从木栈道上,从正门进入。

上到锅庄坪,地势突然开阔起来,这里是一大片草甸,四周是雪山环绕,这和在双桥沟、长坪沟看到的雪山完全不同,那两条沟里,只是偶尔看到羞羞答答的几个雪山山峰躲在树林后面,而这里,连绵的雪山露出整个身躯,仿佛在欢迎拥抱我们似的,感觉好亲近。

走在这样的路上,好轻松,让我完全没有正在完成一项极其艰苦重任的感觉。

上到锅庄坪,地势突然开阔起来,这里是一大片草甸,四周是雪山环绕。大家感觉好爽。

走到前面朝山坪,四姑娘山一二三四四座山峰依次排列,历历在目,这里是整个四姑娘山景区内观看四姑娘山最佳位置。我们看到我们正在走向其中的二峰,并要在明天登上它,个个无不兴奋激动,一边以它们为背景留影,一边呼喊跳跃。

到了朝山坪,见到四姑娘山四座山峰一字排开,大家非常兴奋,都以四姑娘山为背景留影、

到了朝山坪,只见景色迷人,大家非常兴奋,纷纷驻足观景留影。

杨波一行马队驮着我们包包也从这里向二峰方向进发了。

我们跟着马队,一路前行,一路拍照,大有游山逛景的味道。我们今天的计划是从海拔3200米的地方上到海拔4200米的登山大本营。虽然拔高1000米,但因为是轻装,因为一路缓坡,大家谁也没有感觉累。

我在色达出现的感冒和高反叠加,到今天症状已经基本消失,为了确保明天,我今天没有表性亢奋地乱蹦乱跳,我只是平静地前行。

今天的前半程走得一路轻松,蓝天依旧也和我们一道同行,她的体能属于可以参加登二峰的,但她没有参加平时训练,这次也没做准备,不可能和我们去大本营。我们担心她最后一人返回会很累,且存在风险,硬是把她劝返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