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5

武汉

雪深坡陡寒风凛 群雄神勇上二峰 ------常青花园健行群甘南川西纪行之六

杨波一行马队驮着我们包包也从这里向二峰方向进发了。

我们跟着马队,一路前行,一路拍照,大有游山逛景的味道。

不是参与登山的蓝天依旧一直跟着我们,不愿离去。

雪深坡陡寒风凛  群雄神勇上二峰 ------常青花园健行群甘南川西纪行之六

我们一路前行,一路拍照,大有游山逛景的味道,还没有感受到冲击二峰的艰难。

第一天上午的路程总体上比较平缓,走累了我们就原地休息一下。

大约到中午12点多,我们到达一栋房屋前,这里是自然区的一个保护站。有人经营着各种食用商品,也提供吃饭服务,登山的队伍多在这里吃午餐。向导们把马匹放了,都在这里休息午餐,我们也停下来吃路餐。

向导告诉我们,走到这里大约走了一半路程。

我感觉上午的这段路程比较轻松,我开着的徒步软件记载:在上午走的前7公里路程中,用时最短的是18分钟走一公里,最长的是23分钟走一公里。基本上属于缓慢步行的状态。

第一天上午的路程总体上比较平缓,走累了我们就原地休息一下,欣赏海子沟美丽的草甸和雪山环绕的风光,这里没有喧闹的游客,我们都感到十分享受。

大约到中午12点多,我们到达自然区保护站,我们停下来吃路餐、稍微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