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

行摄埃及远古的文明

壁画雕刻的人物中,其优美的体型,丰满的肌肉,匀称的比例,都展现得淋漓尽致。尤其是人物的臀部、大腿以及肚脐部位的刻画更是“入木三分”。这可是三千多年前的杰作啊!

墙壁上的象形文字

冰城勇士 发表于 2017-12-3 15:20 近5000年前的古埃及法老用的棺椁,其制作精美,雕刻生动,令人难以置信。 ...

真的特别佩服古代人的智慧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冰城勇士 发表于 2017-12-3 15:16 轮到我们过安检,周路老师可是资深的摄影人,手里拿着的和脖子上挂着的都是所谓的长枪短跑,可是见到人 ... ...

检查的这么详细

是的埃及文明消失了,现在只剩下中华文明
冰城勇士 发表于 2017-12-3 15:22 这幅画上面的象形文字我们一无所知,所表达的中心思想也是无从知晓,但是这漂亮的颜色和精湛的画工还是 ... ...

埃及的象形字,咋后来消失了呢
  • 鹅唐吉坷德 埃及处四战之地,帝国强盛时期可以咳住周围所有民族。一个伟大民族可以在无险可守的土地上镇住所有其他民族,但一旦稍有衰败立刻就会大难临头。历史上这样沉沦掉的文明太多了,野蛮攻陷文明取代它,野蛮吸收文明创造 ... 2018-2-26 23:58
冰城勇士 发表于 2017-12-3 15:32 古埃及最有名的国王“拉美西斯二世”的雕像。是用花岗岩雕刻而成。 ...

古老的文明
吕9360 发表于 2017-12-4 14:41

安全第一嘛,就是博物馆严格,其他地方还好,没有这么严格的。

神庙内部的断壁残岩

神庙的整体夜景

小贴士:

来到康翁波神庙,由于是要拍摄夜景,所以就带上了三脚架。结果得知这里不让使用三脚架,不知其原因。还有就是我们在这里安排的时间太短了。这里要尽量安排稍微长一点的时间才好,真的值得仔细“端详”。如果你先去拍照的话,就不知道讲解的内容,你就不知道要去拍什么,不知道哪些是重点。如果你先去听讲解,就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拍照。如果时间不够的情况下,就得“仓促”抢拍,效果都不会很理想。

埃德夫神庙

行摄埃及远古的文明

又是一轮红日高高挂在尼罗河的对岸,这预示着第五天的参观大幕已经徐徐拉开。拍摄日出对于我来说并不陌生,但是拍摄尼罗河的日出可是有生以来的第一次,也许可能不会再有第二次了。尽情地拍吧,让我一次“拍”个够。

勤劳的渔民已经开始下网打鱼了

每每拍摄日出的时候,大家都端着长枪短跑不约而同地对准东方那个令人着迷的小“红点”,仿佛那里才是兴趣的中心。而我有时候也在想,那些端着器材的摄影人何曾不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