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未完成的川藏环线 北线进 南线出

烈日当空,跑了大半天了,也该休息一会了,到昌都也不远了,中午虽然是吃的干粮,这里还是应该增添一碗面条。

这是小石头未完成的川藏环线 北线进 南线出

未完成的川藏环线 北线进 南线出

317国道前面路就断了,绕道上了这条烂路。

对岸就是国道317山体塌方处,道路正在抢通,我们也只好委屈了。未完成的川藏环线 北线进 南线出

昌都夜景未完成的川藏环线 北线进 南线出

未完成的川藏环线 北线进 南线出

第二十五天:20170926 昌都休整

队长这几天都不在我们身边,自从爆外胎后,搭车就一直到了昌都,中途加入了一位四川广元骑友小石头,昨天傍晚与队长会师,今天我们要在昌都休整,小石头要急于赶路,先沿317赶那曲去了。明天就该我这一次出门与李冰和卢斌分手的时候了,到了昌都就是我的折返点, 今年的川藏行北线到此为止。317 后面进藏的路,昌都—那曲段,在2012年骑行滇藏线的时候就是从昌都到的那曲,也是那一次结识了李冰和卢斌,当时他们沿国道318去的拉萨,所以当年川藏北线就只行了一半,这次北线行是把北线上的另一半把它补上,后面再转入国道318,再找一下反骑318的感觉,所以明天我与两位骑友真的就要分道扬镳了,20几天的骑行有欢乐,又兴奋,又郁闷,有口角,有滋有味的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一段旅行,昌都的物价高,我们一拍即合,下午到市场去买了一些肉食,蔬菜,啤酒,在小旅社自助了一顿欢乐的散伙饭。上午去参观了昌都大寺庙—强巴林寺。

。。。。。。。。。。。。。。。。。。。。。。。。。。。。。
早上俯瞰昌都

强巴林寺转寺人未完成的川藏环线 北线进 南线出

观摩寺院未完成的川藏环线 北线进 南线出

检查了一下身体,血压正常,李冰有一点高。未完成的川藏环线 北线进 南线出

下午去会见了一位寺庙朋友,观光强巴林寺与我合影的喇嘛,是2012年骑行滇藏线停留昌都在寺外相识,佛说:这是缘分。
未完成的川藏环线 北线进 南线出

这是当年(2012年)在寺院外我给他拍的一张照片,感觉是不是很慈善。

辩经场地未完成的川藏环线 北线进 南线出

散伙饭,有说有笑,热热闹闹。未完成的川藏环线 北线进 南线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