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复制链接] 查看:537925 | 回复:1981
博物馆也有专门的体验房间,所以我也有机会体验了一下最原始的自行车,因为没有变速,蹬一圈,轮子转一圈,所以前轮被做的非常大,要坐上去也是非常困难的,不知道正真骑起来是什么感觉。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在这个名叫koers的自行车博物馆里,无论你是否能感受到与自行车运动的精神联系,或者是仅仅享受这项运动精彩丰富的历史, 罗斯 勒的自行车博物馆都展示了这项运动各种各样的激情与热血,值得所有人去欣赏。
除此之外,这个小城便没有任何看点了,今天算是我的一个关于自行车的朝圣之旅吧。

没想到回程的时候竟然坐过站了, 布鲁塞尔 有三个站,中央车站在古城区,北站在北边 新城 ,周围更加城市化一些,也更靠近机场。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D74:布鲁塞尔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比利时 除了华夫饼和巧克力之外还有一样特产,那就是漫画,这里是丁丁历险记和蓝精灵的家乡,据说这个国家的漫画家每公里数量世界第一。
布鲁塞尔 的街头很多墙面都被用来画成壁画,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古城区的丁丁壁画。
不过我的童年印象最深的只有那山滴那边,海滴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穿过周末冷清的街道可以去古城内一个漫画艺术中心,不过我没有安排进去看,毕竟除了蓝精灵其他的都不是熟悉的漫画。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这个就是把被雨果评委世界最美广场的 布鲁塞尔 广场,我想雨果一定特别特别喜欢土豪金才会说这样的话。
所以我觉得这个广场最大特色就是建筑外面被镀上了土豪金,在阳光照耀下,豪气逼人,要说世界最美可能有点名不副实。

欧洲 人特别喜欢摸雕像,凡是有点名气的雕像都会被他们冠以摸了带来好运的名义,我感觉是政府为了节省雇佣清洁工的费用才编出来的套路。。为了真假真实性。。。还需规定用左手。。阴谋论的味道。。。。。
顺带一提这个雕像是他们的民族英雄赛尔克拉斯。

你可能不知道,在 布鲁塞尔 除了有著名的站着撒尿的小童雕像,在古城区的一处街道里还有一座蹲着撒尿的小妹雕像。。。。。。真是不忍直视。。。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布鲁塞尔 有四大美食值得体验:巧克力,华夫饼,青口和薯条。
其实华夫饼在前面的旅行我也有买来当早饭,只是当时不知道这就是华夫饼,还以为就是甜甜的面包。。。 布鲁塞尔 的华夫饼配置上水果,巧克力,奶油变成了超豪华版本,能量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