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复制链接] 查看:537199 | 回复:1981
中午去了 大名 鼎鼎的MerduNord,一个街边式摊子,点完餐自己找个桌子等着,菜好了员工会激情澎湃的喊你的名字,很多外国人会起哄跟着喊你的名字,然后你去取菜仿佛变成了去了领奖,感谢cctv,mtv。。。。
这里吃饭的特色是没有椅子,大家都站着吃,于是我也加入他们,点了青口和另一个海鲜,一共14欧,好久没吃这么有味道的海鲜了!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整个下午的时光都交给最后一个景点—原子塔。
原子塔的位置较偏,距离中心有5公里多,路上顺便可以浏览 布鲁塞尔 的街景,这是我最喜欢的方式。
结果半路遇到本地市场,我就被带偏了,进去一看差不多都收摊了,不到下午2点,收的真够早的。。。
不过我发现这个市场的衣服裤子价格也很便宜,很多都是5欧10欧的样子,跟国内差不多的水平。

原子塔当时是为世界博览会而修建,1958年建成,整个建筑的外形是按铁分子模型放大1650亿倍后的样子,每个铁球代表一个原子,一共九个金属球也代表 比利时 的九个省。
骑过原子 塔下 方才感觉到它的高大与壮观,打完这个景点,今天的安排也就结束了,剩下的便是无忧无虑的刷街了。

flyingwsh 发表于 2019-5-17 10:20 中午去了 [ ...

图三就是咱们的海蛏子?
flyingwsh 发表于 2019-5-17 10:20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

哇,好像这车架才是最值钱的东西 ,哈哈!
铁人两项 发表于 2019-5-17 10:57 图三就是咱们的海蛏子?

应该是吧,我对海鲜兴趣不大,所以没啥研究
铁人两项 发表于 2019-5-17 10:58 哇,好像这车架才是最值钱的东西 ,哈哈!

车架取不走,轮子好拆得多
D75:布鲁塞尔-根特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比利时 的自行车道也非常普及,一路追随红色印记边能直达 根特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