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一步一记忆——博格达!

体验一把这冰川的融化的水及凉意,也就强哥干这种事,殊不知吃冰嘴会干裂。我这早已因鼻涕肿胀的嘴,倒吸口气。

了冰川往简单达阪方向,会经过一个冰湖

简单达板山顶方向,沿着碎石坡这边往前走,海拔约4150米。

这个坡看似很缓,原以为会走得很轻松,便未在这休整先于队友出发,然双腿并不争气。

看着九键走的如此轻松,那二条干瘦的大长腿慢慢的把我拉开了距离,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我们之间的差距比不了,好气。

仰望这雪坡,想着要是能滑雪该多好。果然勇者无畏,另支队伍有人实践了P降式,这看的我那是心痒澎湃,恨不得那人就是自己,幸好有人拉回了我不切实际的想法,这雪坡可有不少冰裂缝和碎石,且想想滑下来再上去得多难。

强哥放慢脚步等我,搞得我心里压力很大,便让强哥按自己节奏走,不必管我。我,又着实走不动,总不能拖着人家飞吧。没了我这个累赘,强哥很快超过其他人到达山底。随后的队友也慢慢跟上,让他们先行。我得按自己节奏走,二十步歇五秒,十步歇十秒,最后五步一走。

武褀走在我前面,提醒着我哪有落石形成的雪坑,得踩着前队脚印走。害,有了同伴安全系数增加,将注意力集中在腿上,挪起来似乎有点劲了。

加油吖,到顶了,队友开始喊我,终于我上来了,可为啥还有个那么高的石阶,左顾右盼队友们好像没有要拉我一把的意思,叹口气,出口一句我滚上去吧!纵身一登顺势在雪地里打了个滚,不知道同伴是怎么想,我反正是用身体在表示抗议。

同样之之到这个位置,旁边坐着几位小哥哥跟她搭话,这我想总有人搭把手吧,只是我太高估了他们。另支队伍落单的小姐姐跟在之之后面,还见无人支援忍不住喊了句,没有男生去拉一把么?这时候他们才反应过来,唉,男人!

一如以往待所有人到齐合影出发!

看到这个雪坡身体就势坐下往下滑,奈何背包过重来了个侧翻,其他人估计都傻眼了,强哥看到这情况赶忙上前来拉,这哪能拉的住,费九牛二虎之力翻身强行臀降,哪能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呢,哈哈....。众人开始反应过来也找到合适位置,滑雪咯。事后听说某人裤子都滑出了洞,爽吧。

第一次滑雪,经验不足,经常偏离航道,到半腰还会陷进雪坑,幸好裤子防水。强哥是老手吧一下就超过我,我急着大喊给我拍照吖,录视频啦!可人家硬是没听到,好气,这么嗨的场景都没我一张特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