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单车

继...2019年“环华”骑行、齐齐哈尔~广东湛江的骑迹之旅...

(七)----总行程628公里
海鲁吐镇~康平县~法库县98km
先说说今天的骑迹之旅吧,故事不多,宛如平常一段歌...。
(早上8点左右、三人来到了内蒙古科尔沁古左翼后旗的“金宝屯镇”…大约20公里左右),由于自然灾害“洪水泛滥成灾”的影响…G203国道某处的桥涵被洪水冲毁、无法通行…。
没办法、只能“另辟蹊径”,走一路问一路,缺德导航瞎指挥…走了许多的冤枉路,在乡村小路上强行(到处都是的涉水路面)一路的艰难险阻,多次只能涉水而过,到最后、结果还是走了个寂寞,路再一次又被洪水冲断,无法通行,无奈的只好原路返回...。
谁知在返回
的途中,本屌丝灾难来临了...,在通过涉水路段时,不小心掉入水中,结果导致手机掉入水中,张广建和我在臭水坑里摸了许多来回,结果都是一切都是徒劳的...。本屌丝心情特别“郁闷”的无法形容!
走在乡村小路时...一路多次涉水臭水坑、经过村子时,被狗多次的追着咬...。
唉...这也许就是本屌丝的“一难”吧,破财免灾,等到了沈阳市、得赶紧买个手机了,今天什么也弄不成了,只好用李大姐的手机,告知大伙一声...。

双辽市(百渡宾馆)~科尔沁左翼后旗
海鲁吐镇(海缘宾馆)
早上6:00点、从双辽市的百渡宾馆准时出发,一路逆风骑出了20来公里左右,大约近8:00点时分左右、进入了内蒙古的科尔沁左翼后旗的“金宝屯”镇...,途中一路多处水汪汪的坑,心中正在踟蹰不知怎么走犹豫着呢...。
说话间就来到了张广建、李秀琴他们两人跟前,他们听交警同志说、前面的G203国道某处的桥涵被洪水冲毁,无法通行。遇到这种突发情况实在没办法,只能无奈的临时改变前行的线路...。
三人结果一番商量后定夺,只好原路调头、另辟蹊径,边走边问路了,来到十字路口时,多次询问当地人、路人、司机师傅...,有的说不知道,其结果是众说不一...。
正在内心纠结之时,来了一位热心的女士,(她说自己也是非常热衷于骑行的),她告知我们沿着S305省道一直走,走到和S207省道交汇处,再沿着S207省道一直往南走,就连接上了G203国道、也就能到达我们原来的骑行目的地“康平县”,在此、我们非常感谢这位热心的女士!真诚的谢谢啦...!
今天无论我们怎么走,肆虐的逆风都形影不离的“锲而不舍”扑面而来的紧紧相拥着我们,途中骑的那叫一个酸爽哦...!
这一路都是按照缺德导航的提示,结果还是走了不少的冤枉路,甚至更悲催的是走了一上午、竟然还是走了个寂寞,往返骑了近20来公里的乡村路,这路上的低洼处,却有许多比较深的积水,一路走走停停,令骑行不太顺畅,一路多次涉水臭水坑、经过村庄时,还要被恶狗多次的追着咬...。
在缺德导航的提示下,在乡村小路上骑行比较的艰难,又一次被导入了“进退维谷”的境地,谁知、这条乡村路,一样也被洪水冲毁,无法通行...。
无奈之下、只能又要苦逼的原路返回了,谁知就在返回的途中,悲催的事情就发生了、本屌丝的灾难来临了,在通过涉水路段时,遇上了“暗坑”不小心掉入水中,结果导致手机也掉入了水中...,张广建和我两个人无奈的上演了一场、在臭水坑里“摸鱼”的表演...,如此这般来来回回毯式的摸了数遍,结果是徒劳的一场空...。
本屌丝此时此刻的心情、特别“的郁闷”更是无法形容,一下子跌入了冰谷,内心瞬间就哇凉哇凉的啦...!
唉...这也许就是本屌丝此次出行的“一难”吧...。
此时、李大姐多次劝导本屌丝说,千万不要着急上火,破财免灾...,等到了沈阳市买手机时她会分担的、张广建却对我说:杨哥你不要太郁闷了,咱们一起出来骑行,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你的手机是给我们导航才掉入水里的,我也要承担手机的一部分...,听到他们这番有担当的话语后,本屌丝的心里一股暖流油然而生,深感有这样的队友内心无比的欣慰...!!!
最后我们在路上又邂逅了一场“滂沱大雨”,瞬间柏油马路本屌丝就成了落汤鸡,虽然这场雨来势凶猛,好在只下了十多分钟,雨停了,我们三人继续沿着S305省道,走入了科尔沁左翼后旗的“海鲁吐镇”...,张广建在前面先联系了宾馆120元/标间入住海缘宾馆。
这天和前一天同样的路况,就是心情不一样而已,一路的郁闷、一路的无奈、一路上光顾着无精打采酸爽的骑车了,也没拍几张照片...,因为手机没了,无法按时交上“流水账”的作业...。
于7.30.早上、今天才补办上手机卡、买了新手机,所以今天才能补交上四天前的流水账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