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关于藏地的执念与爱,又到了梦开始的地方,稻城亚丁

[复制链接] 查看:2029 | 回复:87
人参果炒玉米粒,甜甜的。

稻城亚丁景区

吃完饭我们继续前往 香格里拉 镇,期间会经过海拔比较高的波瓦山,我们准备在这里撒 龙达 ,挂经幡。藏地的祈福表达方式有好几种,方片的纸质风马旗,上面印着不一样的经文,我们向天空撒上一片片的纸片,纪念着我们的每一次心愿。

而五彩经幡,是我最喜欢的方式,它长久存在直到褪色而被换掉新的。当我们将经幡悬挂在山顶上,风一吹,经幡的每一次飘动都像是在向神表达一次自己的心愿。记得有一回我在 雨崩 的山顶上,走得要死要活,佳都(当时的向导)拿出经幡,让我将家人的名字写在经幡上面,那个时候高山杜鹃满地儿盛开,我们随着花的芳香悬挂着每个人心中最想要记挂的人。

真是喜欢这里的荒山野岭啊,偶尔会经过漂亮的村庄,在阳光的照耀下,它们都在熠熠生辉,终于抵达 香格里拉 镇,很快,我们便抵达了今晚入住的机场宾馆,日瓦镇的翔云酒店,这次遇见的两个翔云酒店的外观风格都一样,好看的反光的玻璃镜面,是非常开阔的一个设计。

香格里拉 镇也叫日瓦镇,海拔在2700左右,在这附近海拔属于比较低的,睡觉很舒服,而房间里的暖气不断,几乎不用担心会不会冷的问题。从太妃椅让你好好的休息,到办公桌让你好好地干活,房间里该有的都有。

吃过饭,在镇子上走走逛逛,这相比几年前,变化实在太大了!你想得到的都有可,ktv,按摩店,网吧,宾馆和便利店就别说了,遍地是,咖啡店,小酒馆,应有尽有,想来几年前都还是个什么都没有的镇子,这会儿可是全镇都是民宿了,俨然成为一个精品的旅游小城镇了。

Day2 亚丁景区徒步,牛奶海与五色海

稻城亚丁

下姆和小贺问我今天准备走哪里,我说啊,那当然是五色海了,我都没有机会从 泸沽湖 穿越到 亚丁 了,肯定是要选择最遥远的路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