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4

关于藏地的执念与爱,又到了梦开始的地方,稻城亚丁

今儿个早点出发,便来寺庙里走走,邦普寺是噶玛噶举派寺院,是 稻城 亚丁 最古老的寺院,距今已有九百多年的历史,寺庙外围是一圈转经筒,沿着转经筒转一圈,不时会遇见前来转经的藏民。

稻城亚丁

听说邦普寺后山有许多壁画和古老的文字其中有一幅至今还比较传奇的是寓意是“我走遍藏区,这里是最美的地方”……

稻城 亚丁 ,我在七年的时间里来了三次,事实上八年多前我就早已想来却是在萌芽的那一年还没有机会。噶玛噶举派在藏传佛教中简称就是白教,白教的传播都是要靠口述传承的,不太依赖经文和书本,所以也被称为密宗。

进入寺庙的那个早晨,我和下姆往大殿的方向走去,时不时能见到从山上跑下来的小松鼠,正在大殿前脱着鞋子,里面的喇嘛出来说,可以进来哦,你不用脱鞋子。

稻城亚丁

于是双手合十往里顺时针走了一圈,同样的壁画同样的唐卡同样的佛像,不同的是不一样的僧人在诵经。我看到下姆在祈祷,并且从第一圈走到了第二圈,我在大殿正中心凝视了许久整个环境,她经过我身边时,我问,还有一圈吧。

我知道不是一圈就是三圈,或者更多…………当仪式结束,我随着标识不知道怎么的前往了后山,看到了传说中的白马鸡,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啥玩意儿,后来看了自己的照片才知道原来我刚经过了白马鸡之乡,有点好看。

当我们来到 稻城 亚丁 机场的时候,车就停在了VIP停车场,这算得上我们对这段旅程的句号了吧。从当时一下飞机开始到落地自驾,再到再次需要乘坐飞机,我们感受的都是VIP待遇的服务。

稻城 亚丁 机场,就在桑堆县海子山上,等等你说的是山上,对没错,它就位于山上,开凿出来的一块平地! 稻城 亚丁 机场海拔4411米,是世界 上海 拔最高的民用机场。

稻城亚丁

自打 稻城 亚丁 机场开通以来, 成都 距离 稻城 的距离就只剩下1小时的飞行距离, 稻城 亚丁 机场的外形就像是UFO,就像是从外而来的一个玩意儿。

就这样,我又回到了我梦刚起点的地方,且,又一次要离开了。

我对高原有着最初印象的 稻城 亚丁 ,第一年进入高原,目的地便是 稻城 亚丁 ,最后止步于 泸沽湖 与 丽江 ,原谅一个来自海平线的姑娘,从未进入过高海拔地区会产生的高反效应。

只是此后很长一段时间,我去了无数高海拔地区,也走过许多徒步路线,但心里的No.1永远还是央迈勇峰。

稻城亚丁

故地重游才是真爱,三进稻城亚丁超详细攻略

一、 稻城 亚丁 怎么玩?

首先推荐我此次所选择的逸游 甘孜 一卡通的服务,是因为几乎从你下飞机开始到你再次上飞机,不需要任何行程上的烦恼, 都安 排得妥妥当当。

逸游 甘孜 一卡通提供的四日游旅行路线如下:

Day1 落地 稻城 亚丁 —办理自驾租车—酒店午餐—波瓦山上挂经幡、撒 龙达 — 香格里拉 镇翔云酒店
Day2 亚丁 景区徒步,可选长线牛奶海、五色海11公里或者短线珍 珠海 4公里
Day3 索南林卡庄园藏式民俗体验,午餐是特色石板烧烤!
Day4 返程:邦普寺— 稻城 亚丁 机场可以享受VIP待遇哟

这个逸游 甘孜 一卡通的价格还是非常可以的,人均两千多,可以享用四天的 普拉 多,三晚机场宾馆,还有全程的餐费及景区门票观光车票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