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关于藏地的执念与爱,又到了梦开始的地方,稻城亚丁

到了我们约定的吃饭时间,高原上18:30的天犹如下午四点半,还亮着呢,大家伙心想着明儿个就要各自回家了,不如high一把。恰巧遇到了当地超出名的抖音小王子帅气大导游,也为我们的晚餐添加了不少乐趣。

稻城亚丁

这个现烤的牛排味道超赞,嫩嫩的,不塞牙的牛肉才是好牛肉啊。

最后一天了放纵一下自己,喝杯高原上的醉牦牛啤酒,爽翻。总说人生得意须尽欢,这回在 大理 我算是得了挠挠的真传,解压三神器:酒精,油炸食品以及流汗的运动。

稻城亚丁

这么多年的流浪生活总该给了我一些不一样的思维,总将每一天当成最后一天来看,微醺就好,但没酒不行。

结束了饭局,相约去酒店后面的天然温泉泡泡,洗去这几日的疲惫。

Day4 从邦普寺到稻城亚丁机场

清晨醒来,拉开窗帘,窗外一扫昨日阴霾,今儿个晴空万里,天气特别的好,早早下了楼吃了早餐,为的是争取一些时间来看一看白塔。

稻城亚丁

白 塔里 面有经文,藏传佛教有许多派别,虽大多数都是顺时针转才是正确的方向,但有机会还是问一下当地人好一些,又或者是跟着人群走总不会错。

虔诚的人们总是不管风吹日晒,起早贪黑都还是在转经中。

我们开始前往 稻城 亚丁 机场的方向,从 稻城 县到机场会经过桑堆镇,在镇子前面有个寺庙名曰邦普寺,这原本下飞机时就要拐进来的一座寺庙,后因为大家都是带着饥肠辘辘的肚子只能作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