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4

关于藏地的执念与爱,又到了梦开始的地方,稻城亚丁

接下来便是我们超赞的午餐了,在黑帐篷里的石板烧烤,头顶是空了一块的蓝天,阳光在某个时刻洒了进来,满满的幸福感。

我们在花岗岩上抹上一层薄薄的油,待石头已经发烫,将准备好的菜品放在石板烤着吃就好了。

这里味道最赞的当属三层肉了,那个油滋滋的响,简直是满足感爆棚了。当所有的菜品一轮又一轮的吃过,从鸡肉到腊肠,从鸡胗鸭腱到新鲜的牦牛肉片……

一定要准备好一片生菜,包着烤好的肉,蘸上索南林卡特别制作的辣椒面,哇,那简直是美味十足。

稻城亚丁

最后我们用一些蔬菜来吸油,金针菇,土豆片,豆干切片,还有洋葱……嗯,后来我又学了一种吃法,可惜了那天没试一下,下回你们去吃石板烧烤,你就让老板将洋葱切圈,要上一份新鲜的鹌鹑蛋,每一圈洋葱里头都敲上一颗蛋……简直了……

稻城 亚丁 因为《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火了一把,他们拍摄的时间大概也是在夏季,杨洋跟白百合求婚时的“教堂”,在索南林卡看到了真的。我本不是一个那么浪漫的人,和那个所谓“教堂”的合影,就算了吧。

最爱的还是那匹野马,就算家里没有草原,此时此刻我也可以跟它亲近一些,不过怕极了它会踢我一屁股,摸它的时候我都是担心万分。

稻城亚丁

感觉穿上藏装的我,仿佛本色出演,如果真的有来世今生,我信我前世一定是一位藏族人,要不就不会每一次回到藏地,血液都是疯狂地跳动,可以习惯一切藏族人的习惯,毫无违和感。

翔云酒店隔着 稻城 河,正对面就是尊圣 塔林 ,路过时是让人难过的阴天,草草拍了几张照片便回了房间,想来第一次见到尊圣 塔林 的时候我心想啊终于到了 稻城 亚丁 ……

见到了它,就是个地标,你即将抵达 香格里拉 。我是一直都坚信的, 洛克 笔下那个 香格里拉 ,一定是大横断山脉地区,无论是现如今的 香格里拉 又或者是 稻城 亚丁 的 香格里拉 县,那都是绝美之地。

稻城亚丁

而我们下榻的翔云酒店,用它舒服的床品,敞亮的房间欢迎着我们,房间里有不停供氧的机子, 稻城 县的海拔大约3700米,那可是比我们前两晚睡的 香格里拉 镇高了整整一千米呢。

房间里备有水果,在高原上,干燥,缺水,吃水果是非常好的哦。

办公桌旁的加湿器我是开了一夜,没有加湿器的夜里会有些难过。

稻城亚丁

从房间的窗外看过去时 稻城 县,这会儿天已经渐渐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