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面面旅拍--红叶遍乡野,美食漫唇间,入北陆探寻日本的一片净土

大家把东西扔在酒店后就迫不及待的出来准备去觅食了。 金泽站 被誉为 日本 最美的车站,设计感非常强,站前的迷你喷泉可以变换出时间和各种图案。

当然 金泽站 还有FORUS这样的大型购物广场可以满足大家买买买的需求,虽然这里也可以觅食,但是大家还是决定去黑门小路打卡。

金泽站 到黑门小路搭乘巴士即可,下车后过条马路就是著名的黑门小路了。

你们知道金泽为什么叫金泽吗?因为它真的非常多金!我在金泽的两天,感觉眼睛快被各种金箔闪瞎了眼。金箔已经成为了金泽的代名词, 日本 所有的金箔几乎全都产自这里,金箔的各式制品简直刷新我的三观,吃的用的装饰的还有往脸上贴的,没有它们做不出的。说这里是个紫醉金迷的地方一点都不为过。

金箔蛋糕....

居然还看到了姆明~~嗯我真的很喜欢这只河马小精灵....

北陆小分队第一张集体照就是大家紫醉金迷的样子~

来~干了这个金箔冰淇淋,让我们来世成为有钱多金的 小金 人!

今晚的晚餐我们选中了这家叫做YUGEYA万久的御膳蒸锅料理。

要问我金箔冰淇淋啥味儿?当然是金钱的味道~真好吃~~~~
从箔一出来,看到每个小巷都已经是各种拍写真的人了。我当然也不能错失机会,小 京都 写真走一个!
哎~我为什么没有穿和服....

人均一百多的价格,可以吃上非常丰盛的日式蒸锅料理了。

对于日料的爱,从这些精致的碗碟开始,虽然每样菜品分量都不太多,但是也差不多正好是一人份的量,种类非常的多,一小碗一小碗的吃下来,也足以让我扶墙出了。

在金泽吃饭,金箔怎么能少,这个金箔蛋糕必须好好尝试下。

从 东茶屋街 去到 兼六园 不过两三站路,而 兼六园 可是 日本 三 大名 园之首,它的面积达11万平方米,园内设置了池塘、喷泉、瀑布、溪流等景观,种植了松、枫、梅、樱、等树木、兰、菊、燕子花、草坪等花卉,加上亭、台、楼、阁等建筑,是一座典型的日式回游式园林。

兼六园 的对面就是金泽城公园。

还有这样各种动物造型的金箔蛋糕,真的太奢侈了。我感觉自己吃完后已经变成 小金 人了!

第二天醒来,蓝天已经非常耀眼了, 金泽站 不论白天还是黑夜都这样好看。

买了金泽的巴士一日券,打卡金泽各个景点非常的方便,500日元不限次数的坐巴士,非常推荐。

来金泽,不多干点和金箔相关的事情是不行的,来 东茶屋街 先自己动手去贴金箔吧!

清晨的 东茶屋街 人还没有多起来,这里有着小 京都 的美称,和服妹纸以及拍婚纱照的人比比皆是。我非常后悔没有带和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