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去首尔、釜山和巨济岛逛吃逛吃吧!那里有梦可以做!

景福宫

建议游玩(2小时以上)

景福宫 是 朝鲜 王朝的正宫,它的南面正门就是光化门。 首尔 还有其他几个宫殿,有时间也都可以去逛逛。

▲前方就是光化门

景福宫

▲光化门打卡照(风很喧嚣)

▲宫墙都是古色古香的

景福宫 面积不大,需要门票,但是如果穿着韩服进去则免门票!所以我们就去了附近的韩服店租韩服~来之前可以查一下具体有哪家,我们是从 景福宫 东侧门的街道往北走,找到一家用中文写着韩服租赁的店,就进去啦,之前做攻略有查过大概的价格。这家挺好的,店员是一个在 韩国 留学的 中国 人,跟我们差不多大~如果需要这家店联系方式可以给我留言或者私信~但是那条街上有好几家应该,去找一下也是有的。

景福宫

我们试了大概一个小时,终于付费离店~衣服寄存在店里。本选择困难症,难以取舍,所以把试过的两套都拍下来留念吧!每一件都好喜欢!!这两套都是普通款的,比较素雅,是古时候一般家庭的姑娘穿着。但是一样很美丽~租这个款式一套外出4小时约花费15000韩币(约90人民币)。当你把美丽且质量很好的韩服穿在身上,就会觉得自己真的赚大了!

▲我们可爱的三个墩~

冬天穿韩服比较单薄,所以不拍照的时候还是穿上外套~~以上三位穿的款式是华丽款,裙子、带子上会有花纹,服装用料也比较好,古时候是富家小姐穿的。租这种款式一套外出4小时约是25000韩币(约150人民币),还是相当划算的~

景福宫

走在大街上毫无违和感!

因为韩服确实太美丽,穿韩服真的非常好玩,我们一行四人沉迷穿韩服,并没有好好在 景福宫 里了解宫殿的历史(肤浅且惭愧orz)。

手上的包包是免费送的,头饰要另外花钱,1500-2000韩元(大概9-12RMB左右),都不贵,喜欢的话自己租~

真的太好看了!我喜欢的颜色都穿在身上!韩服真滴超级美呀!那天我都舍不得脱下来!哭唧唧。

很喜欢穿着韩服的我了!

景福宫

找到旁边两个 中国 女孩帮我们拍的,她们看到我们这么摇曳生姿很羡慕,我们就告诉她们去哪里租韩服~

今天也是很努力的穿着不便的摄影师!

全天最佳照片——《快乐的秋雯》。哈哈哈哈,这张抓拍绝了有木有!

因为臭美拍了太多张,为了赶行程没有进大殿里面,估计就是一些关于 景福宫 的历史吧~

北村韩屋村

建议游玩(3小时以上)

从 景福宫 东门出去(也就是我们租韩服的那条街上),步行7-8分钟就可以到达 北村韩屋村 。

在路上我发现,他们路边的花花草草都被盖上帽子,应该是为了防寒防冻吧,很萌!

北村韩屋村

韩屋村很大,可以慢慢走,有一些商店卖衣服、纪念品等等,也有很多餐厅。这里的韩屋历史悠久,很有韵味~

▲在卖纪念品小摊的镜子

淡季清幽的小街,古今结合。

北村韩屋村

一定要和古韩屋合个照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