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去首尔、釜山和巨济岛逛吃逛吃吧!那里有梦可以做!

前言

这是第四期游记。拖延症+分享狂的结果就是半年一更……希望你们喜欢,也希望有更多的人看到!(意思就是快帮我转发拜托了!)

我的脚步,第一次踏出国门啦!

这次我来到了 韩国 ,走的时候,地铁卡没有退掉,因为我一定还会再来!~

3分钟带你看韩国

3分钟看首尔、釜山、巨济岛

看完一定会种草 韩国 ~

行程安排

首尔行程

1.14 下午 明洞 购物,晚上弘大购物

1.15 上午 景福宫 ,下午 北村韩屋村 ,晚上 龙山汗蒸幕

1.16 上午南山塔,下午晚上梨泰院

1.17 上午 韩国 国立中央博物馆,下午 天空公园

釜山行程

1.18 上午甘川洞文化艺术村,下午 札嘎其市场 ,晚上BIFF广场+南浦洞

1.19 上午 釜山 市立美术馆,下午 海云台 ,晚上继续逛南浦洞

1.20 巨济岛 一日游

============================================

关于 韩国 购物、美食、住宿、交通等更多贴心攻略在文末哦,拜托你不要错过哦~

DAY1 首尔印象

仁川国际机场

这是我第一次出国,到了 首尔 机场,看着到处的韩文,听着我不熟悉的语言,感觉非常奇妙~

在机场的洗手间看到的 韩国 妹子,都在补妆,确实跟韩剧和韩综里面了解到的一样呀, 韩国 人对美的追求可谓是无孔不入了~(更多的感悟放文末一并讲)

我们住在地铁孔德站附近,这是一个换乘站,并且有去机场的地铁,非常方便。(住宿和交通在文末一并讲)

孔德地铁站

辗转下了地铁,跟来接我们的地接——文融同学愉快地汇合啦!有了她我们在 首尔 的行程可以不用带脑子,因为她在这边留学~坐了一趟公交,就到我们住的大厦楼下,愉快地办理了入住,收拾过后,一起出门逛了!

第一顿晚餐:最好吃的麻辣猪蹄!

我们在楼下找了一家猪蹄店,享用来 首尔 的第一顿晚餐!

【特此声明】以下提到的美食我都不记得店面,因为在 韩国 我们经常是随便进的一家店,都好吃,没有一顿不好吃的,不管是大的贵的店,还是大妈开的家庭小店,通通都很好吃!绝对不会踩雷,放心吃!(其实是因为我没有带脑子去记)

▲麻辣猪蹄

真的强烈推荐在 韩国 一定要吃【麻辣猪蹄】,每一口肉都是精致美味的,辣到心里,也可以用菜叶包着一起吃,还可以配小菜。 韩国 餐厅里的各种小菜都是无限供应的,我超级喜欢酸甜白萝卜啊!后悔没有买一些带回来,在国内吃不到那样神仙般的白萝卜!

孔德地铁站

我们吃完后就等车,准备去 明洞 了,坐公车,公交站牌会写着几路公交车,下一趟还有几分钟到。图片里这个显示屏上,白色的是公交车路数的意思,?就是分钟的意思,读作bon(四声)。

我很喜欢 首尔 的街景,繁华,明亮,给人感觉就是想走进去。

明洞

建议游玩(2小时以上)

明洞 是 首尔 最大的商业区,也是最有名的,是逛吃的天堂。因为晚上有的店铺可能会关门比较早,所以我们选择下午前往。

在 明洞 ,你可以找到几乎所有韩妆牌子,还有比较有名的一些免税店实体店,如乐天免税店、新罗免税店等等。

我们去的时候正好是代购过年前疯狂采购的时候,所以很多热门产品必须每天一大早排号,每人还限购数量,我们去了乐天免税店,人山人海,代购们都拖着空行李箱抢购。

明洞

明洞 的夜景,每处霓虹灯都写着繁华。太适合拍夜景大光圈人像啦!!

明洞

商场的大楼都会装饰得非常绚丽多彩~

明洞

街边这样的鱼饼摊子,一定要尝一尝,便宜好吃,就跟我们的 关东 煮差不多。

雪冰(明洞3号店)

后来我们去吃了草莓抹茶冰沙! 韩国 吃冰沙不分季节,也不分年纪,我看到冰沙店里好多中年人~这份好像是70元人民币,够四个人吃啦~(当然不能作为正餐)

这家店在 首尔 很受欢迎,分店很多。据说是《匹诺曹》里出现过的雪冰!但是年代久远我也不记得了~反正很好吃,强推!

雪冰

雪冰

▲装饰着“新年快乐”的灯

明洞

试图拍一张街景长曝光,但是没带脚架,手抖的效果……

Kakao Friends 慢慢逛

后来逛到了kakao friends,就跟line friends一样,都是 韩国 一款APP衍生品的售卖商店,可以理解为周边吧~里面有很多的娃娃,文具,日用品等,可以送人,少女心满满!

KAKAO FRIENDS STORE

▲店里扮着 美国 队长的coser

▲挑选文具的秋雯

弘大购物区

建议游玩(2小时以上)

弘大是弘益大学的简称,正如你所知,它的周围是很适合年轻人吃喝玩乐的~就类似于 大学城 这样的存在,这边有很多非大牌的服装店,价格适中,质量也不错,毕竟某宝很多店都从 韩国 进货的~

弘大自由市场

▲摆拍个街拍!

这是一家在地下的比较朋克嘻哈的服装店。

逛累了可以去路边的鱼饼店里吃串串(暂且这么叫吧)其实跟 关东 煮、麻辣烫之类的有点相似, 韩国 街上很多这样的小店小摊。价格也不贵~

弘大自由市场

很喜欢这个夜的色调~红蓝系。

鱼饼、鱼豆腐、炒年糕、猪肺、米肠,都很好吃!!又很便宜!!

DAY2 穿越首尔

早上在楼下找了一家普通的餐厅吃早餐,还是好吃到哭哇!无限续碟萝卜丁!哈哈哈!我们吃的有海鲜面、紫菜包饭之类的~人均大概30RMB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