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墨脱路[攻略]----三天从知道墨脱到去徒步,我的户外处子行![无领队,个人行](完)

偶像啊,真是丰富
虽然有些慢,但是值得等
不错!
{:4_107:}
   傍晚出去偶遇了大学宿舍舍友,哈哈,奇怪了,最近各种偶遇,刚回来,开始更新,呵呵,大家久等了,多谢支持
太牛了,
看样子户外实在没啥。。。。。。。
{:4_111:}  不错 现在正在策划反向穿越

大家休整了一会儿后就开始下山了,这时刚好碰到一行人反穿上山,其中一个小姑娘告诉我们上面两个缓坡可以滑雪下去,下面还有两个很陡的平台就只能走了,交待我们一定要小心,后来我知道这个女孩儿就是在兄弟客栈打了几个月工的甜甜,走到汉密后因为害怕蚂蟥所以和背夫们一起反穿了,戏剧性的是后来我在拉萨的火车票代售点居然还偶遇了她,拉萨真的很小,各种偶遇,哈哈

开始能滑雪的一段很嗨皮,就是PP有点凉,哈哈,我还在雪山上嘘嘘了一把,还好米有造成雪崩,哈哈,另外一个小伙儿还在下山路上的杜鹃丛中上了大号,哈哈.不过下面的路就没那么有趣了...

回复 Cakus 的帖子

真的呀,什么时候动身,跟我说下,说不定我也去呢,也许我需要反穿去抹去我走过的足迹...
回复 硬轱辘 的帖子

不要小看大自然啊,我们这一路好几个人都出了状况的,我虽然没户外经验,但是我从小喜欢踢球什么的,基本身体和心理素质都是过硬的,不然我也不会来墨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