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墨脱路[攻略]----三天从知道墨脱到去徒步,我的户外处子行![无领队,个人行](完)

再往前走就有拉格新开的客栈的年轻老板在等我们,说前面的桥被冲坏了,而且雪崩掩埋了路,前几天就有人在山下转了几个小时天黑才到拉格,因为下山后大家就走散了,这时天也开始下起了雨,我和小兰走在倒数第二梯队,开始我们还在等最后的小橙,小黄和另外那个小伙儿,看到拉格老板在等我们就放心的走了,路上还有牛等家畜,基本也不怕人,还有杜鹃花开,风景也美,当时想这就是所谓的世外桃源吧,哈哈

终于到拉格了

不知道是下雨的原因还是什么,我们到拉格时在屋檐下碰到无数多的小小的飞虫,超级多,甚至呼吸都怕吸进去,而且也会咬人,一片一片的红,奇痒,听老板说是只有这十几天会有,这么巧,无语...

好贴留名~很不错 期待以后能去
回复 史瑞克 的帖子

点评好像没法回复,我就重新编辑了下那个帖子,已经把达瓦的联系方式加进去了,是听同行的人说的,我自己没有打过,还补上了达瓦的一点小故事

大部分人都在第一家新开的客栈住下了,但是因为新开的客栈木板墙都是很大的缝隙,我们怕睡觉时还有那恐怖的小飞虫,我们拉萨一起出来的三个人就去吉祥客栈住了,因为人少只给我们炒了两个菜,但对于走了一天路的我们来说无异于大餐了,哈哈
    这里是有电的,里面水资源丰富,用的是小水电,也有卫星电话,他们两个都去给家人报平安,而我因为来得仓促,而且因为路途危险,我都没敢跟父母说,不禁独自惆怅,黯然神伤...

我们还自己配上了一包榨菜

吉祥客栈的小猴子,闭着眼睛好悠闲啊,哈哈,不过拉格这边烧柴火烟很大,小猴子都被熏出来了...我们也只能留下衣服鞋子在里面烤干,人只能在门口聊天

因为人少,我们3个每人都睡了"单间"不过也只是木墙隔开,躺床上还不影响相互说话,哈哈,不过雨还在下,下雨的话明天蚂蟥会很多的,小担心,明天还要穿越原始森林呢,沿途还有蚂蟥,好好休息吧...
娓娓道来,看着爽!
回复 大连穷小子 的帖子

非常棒欣赏中
第一次处女行就献给墨脱   赞一个
很好很强大
我喜欢这样的游记 谢谢LZ分享  可以做为攻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