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

献给即将走狼塔的兄弟们——为了一双军靴记录我的狼塔c线9天腐败之旅(处女贴)

回复 圈地养猪 的帖子

还有你们北京砸出租车的事儿
回帖的有军胶没
等着更新下月有计划环C
回复 荥阳简单 的帖子

我的军胶一双底都磨平了扔了,我就还有一双,哈哈
三多赶紧插图啊,我是巴萨!
版主传照片为啥说内部服务器错误,难道我的军靴到不了手了吗
回复 fire4_2000 的帖子

我也着急呀,黄色网站我都能搞定,这个论坛我居然搞不定,晕
等着看图
8月4号早上7点30到了北京,话20元走后门提前上出租车,为了赶时间到北京西客站,8点40到了西客站,下车到后备箱取包,这时候傻眼了,后备箱打不开了,我们三个人的包2个在里面,这可是大姑娘上轿头一次遇到,简单与司机沟通后,唯一能取出自己包的老三在附近购买火车上的食物,我和追风赶月同司机共同去找修理厂解决后备箱的问题,结果接连找了2家修理厂都搞不定还好在第二家修理厂得知附近有一专门开后备箱的,这时候已经9点20分,等赶到了第三家修理厂时间是9点30,进了厂才感到情况不容乐观,因为我们的大包在后备箱里常规的用掀除后座在开锁的方法已经行不通了,这时候时间已经接近9点40我打电话询问了当天去往乌鲁木齐的机票发现晚上还有8折的票,为了避免更大损失(可恶票贩子我们没有在正常渠道买到去往乌鲁木齐的票,只能在票贩子手里用1200元购买)就和追风赶月大哥商量让他和老三先走,我随后带着他和我的包一起飞往乌鲁木齐。这时候修理厂的人和我说还有一种办法能够解决,但是要砸一个灯,我问他100够不够他说不用50就行,转过头我问司机我出钱砸灯你看看砸那一个,司机看看了选出一个稍有破损的就这个吧,工人问砸不砸,我说咋,咔咔2下50没了。别说花钱砸等就是好用没用几分钟后备箱打开了,心中一顿窃喜。这时候追风大哥正要出去打车前往西客站,我抓上大哥上了车,飞奔向西客站心想花了钱就是好使,时间紧张到我给了人家100连找我50的时间都没有了,只好当做司机师傅的辛苦费了呵呵,到了西客站看见老三在哪里绝望的蹲在那里等着我们,看见了我们好比看见了亲人,喊着我们冲进了候车室,前期老三功课没有做好,虽然提前问了那个候车室但却是错误的,害得我们连续奔跑了3个候车室,才找到正确位置时间紧都迷糊了。抓紧检票上车,上了车3分钟车就开走了,我们三在哪里坐着气喘嘘嘘的看看了个个浑身滴汗,心想这狼塔的提前重装奔跑拉练真不是盖的够强度。

这次我们这节火车上好多都是维族女孩子,她们是一家服装厂的,集体从上海返回新疆,途中他们开始飙舞,给这次枯燥的火车之旅增加了几分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