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

美丽的风景,可是我们却来不及享受就匆匆路过了
马鞍山营地

回复 叁多 的帖子

都好漂亮哦哦~~~·
多想走走, 走过春夏秋冬。
走过狼C、
军胶到手了没?
回复 凤凰驴友 的帖子

是军靴不是军胶,还没有到手,到手了这个帖子就可以太监了,哈哈,又写文字,又弄图片好累呀

8.8 穿越台普希马克河 遭遇大雨惊险下撤

翻过了白杨沟大阪,大家体力消耗都很大,早上九点钟准时出发。离开马鞍山营地沿着山路下行,路不是很难走,过了一架木桥就看到空中栈道了。临行之前看攻略上说栈道很陡很险,其实不是那么回事儿,栈道很宽的,远远看去在峭壁上面,其实走过去没啥难度。到达栈道的时候开始下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没有对行程造成大的影响。过了栈道继续下行就来到台普希马克河旁,8月份是水量最大的季节,看上去水量很大,其实没有多深,找浅的地方过河基本没啥问题。我们这次队伍里没有女性,所以没感觉很难,所以计划去的同学千万不要被网上的传闻吓到,只要你腿部力量够就好了(女生不要参考我的意见,我小时候练过马步桩,哈哈)。临行前我把这个线路想象的很难,导致走路的时候畏手畏脚,过了两次河之后我心里才踏实一点,传说中最难得大阪过了,所谓的冰河也不过如此,跟我们在江浙一带玩儿的水线差不多,哎……….,网上的攻略把狼塔c线说的很恐怖,走过的人总爱把走过的路线描述的多么难多么难,你说一个好多女孩子都走的线路能有多难,所以我们把狼塔走成腐败线路也是因为事先准备的太过于充分了。

正当我洋洋得意的时候,天空开始下暴雨,这时候我们刚过了岩壁的栈道,在台普希马克河的上方的山坡上行走,山坡上都是土,山势很陡,向上爬的时候还好,可以过了一会儿土路就变成了泥路,泥泞不堪,鞋子都变成了平底鞋,这时候已经快六点钟了,前面的路况谁也不知道,营地在哪儿也不知道,不敢冒然前进,大家集体下撤。这时候我们就在河上很陡的坡上,坡下就是峭壁,下面就是滚滚河水,我把身体侧过来贴着地面,一只手和一只脚做支撑,另外一只脚配合登山杖探路。这时候我真的有点害怕,我本来就有点恐高,可是还是忍不住去看下面的河水,那种眩晕的感觉,就跟喝了半瓶二锅头一样,导致那天晚上我闭上眼睛就是自己晕晕的站在那个坡上。还好这段路不是特别长,大约半个小时左右。等我们撤到谷底的时候雨开始小了,这时候已经快7点钟了,找了个河道上比较平整的地方大家扎营,点起篝火烤衣服,可是还没来的及烤,雨又大了,只能钻进帐篷侃大山……..

马鞍山营地

传说中很吓人的栈道,其实很宽,除非你自己非往悬崖跳

过河

为了少过一次河,人先盼着旁边的峭壁过去,包在过去,这段还真的有点意思
献给即将走狼塔的兄弟们——为了一双军靴记录我的狼塔c线9天腐败之旅(处女贴) 献给即将走狼塔的兄弟们——为了一双军靴记录我的狼塔c线9天腐败之旅(处女贴)

就是这里背着包不能过,所以只能包运过去人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