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

不好意思,这几天一直在等他们的视频和照片,没来的及更新,可是这群家伙回来之后就不上线了,估计都去围着老婆转了,只有我还在这里苦苦的守候,希望大家谅解,我先把游记写好,把我手头的照片添加进去,后面他们给了我东西我再补充吧,新疆之旅发生了太多的能说的和不能说的事儿,不能说的我这里也就不说了,有想知道那些不能说的事儿的童鞋可以单独找我。

5   上午疯狂的采购食物,中午跟城市海底、大鲨鱼、天迹汇合,吃完中饭,追风赶月、老三、圈地养猪他们到了火车站,我们几个去汇合,新疆狼塔户外的车子在火车站等,等到了车站那个场面把我震惊了,一条横幅打在出站口,上面写着:热烈欢迎各地驴友穿越狼塔c线。这场面当时就把我震惊了,走了这么多年户外从没受到这个待遇,接到了追风老大他们三个,大家彼此见过坐车前往呼图壁,狼塔户外老大大自在接待我们去他家,安排在他家住宿。

8.6  狼塔之行正式开始

早上6点钟大家起床,吃罢早饭,收拾好背包,坐车前往白杨沟煤矿,穿越狼塔的行程算是正式开始。坐在车上一路上的美景尽收眼底,让人不禁感叹新疆美的出奇,新疆的美集粗犷和灵秀于一体,有郁郁葱葱的山峰矗立远方,也有裸露的岩壁赤条条的曝晒在阳光之下,有涓涓细流在岩缝中徘徊,也有奔腾的河水在峡谷中咆哮,我绞尽脑汁也没有找出一个好词来形容新疆的美,新疆好像是天堂和地狱的结合体。山路颠簸,车子路过雀儿沟不久就到了白杨沟煤矿,到我们进山的山口的时候已经是中午11点钟。他们把准备好的贡品拿出来祭山,大自在说山是要我们崇拜和尊敬的,进了山不能惊扰里面的生灵,这样我们就能平安的出来。祭山仪式结束后,我们跟大自在他们挥手告别,我知道我们的征程真的开始了。走了没几步,突然听到后面传来了歌声,回首望去原来是大自在站在一块高高的石头上边目送我们离开一边唱歌,一曲送战友触动了我尘封已久的心,我的眼睛湿润了,谢谢了大自在,谢谢了我的“战友”,虽然后面出山的时候我们发生了一些误会,但是你带给我的感动我会永远珍藏心底…………

这一天是我度过的最煎熬的一天,由于身体虚弱我一开始就走的很低调,我不知道后面的路程会发生什么,所以我要节省体力。领队收队都安排好了,这是我第一次不用照顾别人,所以走起来感觉很轻松。前面还好我一直走在队伍的中间,鲨鱼哥看着我的脚军胶说:三多你应该穿拖鞋走狼塔,弄一双人字拖那样你绝对是户外第一人了。我当时只是笑笑了说:那可不敢穿。我知道他是担心我的脚,不过我心里还是有点底的,去年走鳌太我就是一双军胶走下来的,今年走狼塔我准备了两双呢,心里这样想可是我走路的时候却加了小心。第一天的路没有多难,爬升也不是很高,一开始是沿着白杨沟河上的山路或者峡谷里走,不过由于有些路塌方,给我们带来一些小麻烦,还好这伙人的体力跟技术都还可以,基本上是有惊无险。过了白杨沟河到了机耕道前面就可以看见草原了,这时候已经下午5点左右,可是天上还是烈日炎炎,由于到了新疆时差关系一直没有休息好,加上体质很差这时我已经困得不行了,眼睛都睁不开,腿上的肌肉酸疼的没有力气,没办法只能是找个地方睡了一小会儿,然后继续前往追赶大部队,等到了营地的时候已经是八点半了。营地就距离白杨沟大阪不远的河道拐弯处,旁边就是哈萨克族牧民的帐篷,哈族的人很热情也很友好,大家都跟他们合影留念,可是我已经累得不行了,赶紧把厚衣服穿上扎帐篷,这时候风声大哥已经把晚饭做好,他们说明天要翻大阪,翻过去之后都是碎石路,我这军胶不一定行,加上自己体质实在太差,吃饭的时候我就想准备下撤,这时候来了几个好奇的牧民看着我们做饭,我跟他们沟通了一下,要是明天早上体力不能回复,我就跟他们一起在这里放羊,体验一下生活,有吃有住也不错。回到帐篷闭着眼睛等待明天命运的安排很快我就睡着了。。。。。。。。

PS:他们说让我写上一天大约走了多少路,可惜当时忘了数着我一共走了多少步了,所以没办法估算,另外看在军靴的份上,圈地今天发生的糗事儿我就不说了,哈哈。

三哥的装备

调整大小 DSC04463.jpg

调整大小 DSC00964.jpg

前进的路有艰辛也有欢乐
献给即将走狼塔的兄弟们——为了一双军靴记录我的狼塔c线9天腐败之旅(处女贴) 献给即将走狼塔的兄弟们——为了一双军靴记录我的狼塔c线9天腐败之旅(处女贴)

调整大小 DSC00981.jpg

牛奶的源头
一家亲

期待大片,俺们31号也出发了
简单说下第一天情况,进了白杨沟不久在第一个岔路上一条路是上山一条路是过河在河谷前行,由于当时还在感冒(两年了终于中标了)身体不是很舒服,这个感冒后来也给我带来了不少的痛苦。这时就与同伴们暂时分开了,我自己简单看了下水流往里扔了块石头看看水深就决定走水路了,虽然晚上受到了全体队员的批判,后来看这个决定很正确,我最少也要比大队伍提前一个到一个半小时抵达预订营地而且还不累,中途也有水流比较急的地方,这时候在寻找道路上山就行,要爬的地方很少基本都比较平缓,值得一提的是,白杨沟里面现在发现了煤矿,在里面又开了路,基本上道路能通到离白羊大阪7公里的位置而且还非常好走。我提前到的时候还问了下牧民我们9个人要杀羊的话要900,呵呵不便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