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

献给即将走狼塔的兄弟们——为了一双军靴记录我的狼塔c线9天腐败之旅(处女贴)

回复 圈地养猪 的帖子

为啥不详细说说你晚上被老大踢屁股的事儿呢

三多为了一双军靴而卖身,却为我们奉献出精彩的历程,此行为值得大家鼓励!  +12  +1 分
谢谢分享,新疆的风景真不错

8.7
翻越白杨沟大阪

早上起来被他们叫醒,感觉了一下身体好多了,放弃了放羊的计划,决定继续前行。吃早饭的时候我吃的不少,这时候马蜂又开始说我吃的多,说这才第二天到时候吃的该不够了。我只说了一句:我吃饭是为了组织吃的,吃饱了有力气走路才不会脱后腿儿。

跟牧民道别后,八点半左右沿着白杨沟河向前进发,沿途风光旖旎,前进到了河道拐角处就看到所谓的白杨沟大阪屹立前方,路还算好走,基本都是碎石路。在距离山顶海拔还有100米的时候大家找了个安全地带草草吃了点午餐,这次的整个徒步过程让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午餐基本都是凑合,而且吃得还很晚基本都是在2点以后,饿的我不行。到了大阪顶上时候已经是下午4点钟,站在山顶远眺可以看到河源峰主峰,这时候三哥只是不停地说一句话:比养的,太漂亮了,这是我见到的最漂亮的山。白杨沟大阪是整个徒步过程最有强度的大阪,他的强度不是在上山的时候,而是在无休止的下山,下山的路很陡,虽说没啥危险但是给膝盖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下到草原地带的时候大家基本上没啥力气了,天越来越晚,看不见营地的影子,大家只能硬着头皮前进,过了一个河,到了山的拐角处,看到有一片还算平整的草地,后来才知道这就是所谓的马鞍山营地,缺点是离水源有点远。看攻略说今天有一个五星级营地,所以鲨鱼哥一个前去探路,结果前面水太大,他体力已经不支,叫人把他接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将近十点钟,草草的吃了点晚餐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