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

暴雨狂风清明节,坟山扎营惊魂夜,胆小莫入!(记2013清明驴行)

期待继续
期待下文
被孝心感动 楼主继续
扎营都扎到坟地了,门脸、公园、坟地。厉害佩服。
支持楼主,孝心可嘉
支持点点
牛人呀。
雨越下越大,这还不算,慢慢开始刮起了风了,没办法我只好把帐蓬全拉起来,用照相机的三脚架顶住一边的帐蓬门口,在三脚架上架起了一个雨伞,尽量让帐蓬撑起,常户外露营的都知道,下雨了特别是暴雨,千万不要让外帐和内帐贴住,贴住的话就会进水,如果下大雨要贴住,可以搞软的树技,带叶子的在外帐和内帐之间放一层隔开,这样的话保证内帐不会进水!~

外面雨大了,我把外帐全拉起来了,然后躺在里面发呆,一只蚊子不知道怎么钻了进来,在外帐和内帐之间一动不动爬在那,外面开始雷鸣闪电了,我就和蚊子比耐心,他不动我也躺着不动,心里想着一些事情,想起了第一次带女朋友来给外婆上坟时的情景,那时我特闷骚,有事总放心里不光明正大的说,记的那时带着她一起到外婆坟着烧纸钱,我偷偷在外婆坟前许下了许多许多美好的对未来的期待和愿望。

但是这个社会还是太现实了,我这么多年下来,玩了十来年,什么都没有,一无所有,以前是半年工作半年全国各地到处走,总是走到身无分文就回到杭州找份工作,然后努力工作半年又到处乱走,二个人生活在一起总是要面对现实的,梦想不能当饭吃。

第一次的感情失败,我极度的反思自已,然后也没谈了,失到分手一年多以后,重新接受了一个女孩子,但这次给我的伤害更大,因为前一次感情的失败,我反思了好多好多,我知道自已有时脾气不好,都努力的想改变自已,当最后走到无法挽回的地步时,我失去了一切.......

我在杭州生活十多年以后,和女朋友分手,我工作也没了,房子没钱付房租了,我也没有心思去工作的,每天醉生梦死,没地方住,背着帐蓬住公园,住桥洞下面,烟慢慢的一天抽二包多,酒每天喝高度的,起码要一斤半以上才会有感觉,而且也在朋友圈子里闹过,每回回都是酒一喝多就用刀片把手腕割开,自残自已,那时候是真的有点觉的活不下去了,算算是13岁开始在外面流浪,二十多年,如今都快四十岁的人了,还是一无所有,是真正意义上的一无所有,就是现在我也还是这样的,对于未来我没有想法了,我就是过一天算一天,每个月的工资刚好花光,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希望如果我死了,千万不要是死要床上,我希望我是死在山顶上,要不是死在登山的路上,真的,这不是气话。

户外运动给了我太多太多,如果没有接触到户外运动也许我早死了,外婆过了我就觉的在这个世界上在也没有任何担心的了,我就成了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人了,在我人生低谷的时候在我想不开没死成的时候,玩上了户外,那时应叫自助旅行吧,我爱上了四处游荡,05年在杭州才真正的溶入了户外运动的圈子。

我觉的我做人太失败,混乱的人生,杭州玩户外像我这么疯疯癫癫一无所有的人应是唯一的了吧,爱说大话,脑子时不时的不灵活,爱喝酒,喝多了就吹牛,几次喝多了清凉陪我在人家酒店里把人家饭店客人全赶了,砸了好些东西,老板生气,清凉说大不了陪,要杂杂地,在新歌家喝多了,新歌家住太高了,空空拖我二条腿沿楼梯往下拖,到楼下地上打滚,带我去开房,他们一不注意我就站在马路中间去指挥交通,想不开,给可可打电话,可可大熊丑男赶来,我拿着刀割了自已,在房门后顶着说谁进来弄谁,大熊他们把门顶开,自已也弄伤了,是的,我就是这么操蛋的一个人,可是,我虽然一无所有,但是我在杭州,十多年下来,我着这么一帮可以交心的驴友,他们才是我真正的朋友,这些故事,我都有给外婆讲过......

• basillan 楼主在杭州?有在0571群里吗? 本人在杭州,也好酒,但酒量不行,喝了就睡。有时间聚聚 2014-9-11 21:33
  • Alexrain 幸福的人都差不多,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 2013-4-10 20:39
  • yy7620 杭州真好,工作半年挣的钱可以玩半年,我们这大东北,想都不要想,另外楼主的朋友让我佩服,全国这样的朋友都找不出几个,楼主一下遇到好几个 2013-4-10 09:55
  • 野味丁 好兄弟,好好活着,坚强点、乐观点,我也是吃了很多苦,受了很多难走过来的。我们还是老乡。户外改变了我的命运。 2013-4-9 22:57
很多人小时候都有个好外婆,温暖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