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温柔哥今天状态不好!膝盖也有点不服输!
我们一路沿江而行!周围风景虽说不上山明水秀!但也别有一番风味!
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途中遇到一个铁索桥,顺便混一手!我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装逼的地方!啊哈哈哈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 米奇硕鼠
一路来到金沙江大桥,也就是四川西藏的分界,进出都要登记身份证了!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进入西藏界后便开始有烂路了!这样的烂路起码有10多段,每段50到100米,灰尘很大!然而我公路车根本不怕,还不是照样骑!因为我有170tpi外胎加防刺胎垫组成金刚不坏之身(太骄傲了,为后面打脸埋下伏笔!)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从这开始到芒康就是全程缓上坡+起伏路!海拔不断爬升,温柔哥膝盖不适,就先领盒饭到芒康等我了!
我一个人在这寂静的山谷里骑车,很安静的一段路!
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而后今天也赤裸裸的扎胎了!说好的金刚不坏之身呢,qnm的170tpi+放刺胎垫!这脸打的痛!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烂路不可怕!可怕的烂路还在上坡!
有些地方塌方看着还挺慎人的,只好加速通过,如果下雨天估计更危险吧!
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路上偶尔也会碰见一些徒步者和骑行者,也使旅途不会这么无聊了!
话说山马哥的眼色很奇怪啊!

一路都在缓上坡,体力消耗很大,感觉饿坏了,终于到达海通兵站,有补给了!买了一杯奶茶和尖叫!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