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2014年1月7日,D42,下雨,南宁--柳州--桂林

今天和小伙伴一起搭车,这次运气也不错,四辆车就搭到桂林。最后搭了一辆八十万的途观,全景天窗。
到了桂林,去了夜市,桂花糕

201418日,D43,桂林--象山公园--日月双塔

一起去逛象山公园,围着公园走了一圈,找到逃票地点,大家都顺利逃票进来。逃票进去之后发现,完全没有景色,特别失望,在一个错误的时间来,什么都看不到。

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那是在旅游旺季,现在是枯水期,漓江里都没有水了,完全是在毁景点

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尽管这样,我们还在象山公园里玩了好久,我们一直在庆幸,幸亏我们是逃票进来的,真要是买门票进来的要郁闷死。逛到下午,又去了夜市那条街,在那里吃晚饭。锡纸粉,用锡纸包裹着烹饪出来的粉

关东煮,感觉就是卤菜,不过卤的很入味

吃完饭去逛双塔,在双塔还见到了一种神奇的钓鱼方法,一个大哥,没有鱼竿,没有鱼饵,就把鱼线缠在手上,把鱼钩扔到湖里,就这样钓到鱼了。还是很大一条,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这鱼要傻到什么境界才能这么轻松被钓上来,大家围着那条傻鱼拍照。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乌云肆虐,天气阴沉的吓人
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欢乐青年在哪里的都能找到欢乐,围着一个发光的球,我们都可以玩好半天,各种闹,拍剪影,好像距离月亮很近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大家玩的实在没有玩的了,用手围成一个圈拍照。

看我们围着那个发光的球玩的各种happy,很多在公园逛的人都被我们吸引过来,等我们玩完走了, 回头一看,我们拍照的那个球,也成拍照道具,很多人在排队拍照,哈哈,笑死我们了。

2014年1月9日,D44,阴天,桂林--阳朔
原本计划早起搭车,结果闹钟响了,大家谁都没有动,估计昨天玩累了,到九点,各种挣扎,等大家都收拾好,出发时快11点了。
先做公交出城,搭车,结果公交车做错位置了,死活搭不到,受不了了,直接做班车走,上车跟售票员砍价,砍了接近一半。
下午到达阳朔,大家汇合后,先去吃晚饭,不知道什么鱼。漓江鱼还是?
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吃完晚饭,找到住宿的地方后,开始逛,阳朔西街,西街街道

在西街逛时,发现比较有意思的门面

两个不知道是不是印第安人

两个可爱的玩偶

一堆招财猫

酒吧一条街的桌椅

2014110日,D45,阳朔十里画廊白沙镇阳朔

早餐螺蛳粉,名符其实的“螺丝”粉

然后小伙伴们一起租车逛十里画廊。照片,阴天拍风景,不知道如何拍,在学习,拍出来天空灰蒙蒙的,十里画廊的工农桥上,广西的山水

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路遇一片金黄树林,我们在路上看的很漂亮,于是拐进去近看,不曾想在这片金黄树林的前面还有个水塘,要是晴天,背景是蓝天白云就更棒了。

月亮山

虽然阴天,感觉很不爽,但漓江的水还是相当不错

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坐这样的竹筏漂流,应该会比较有感觉吧?

遇龙桥,名字那是相当的霸气啊,实际却是一座古朴的小石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