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吃完早饭,到处溜达消食,发现老板推荐的早茶店,感受下海南的早茶,体验下慢节奏的生活,2元一壶茶,配一暖壶开水,聊着天,喝着茶,节奏自然而然的就慢下来了,时间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喝完早茶,去逛博物馆,在博物馆里发现没有见过的花,但很漂亮

博物馆里骑楼老街,按照原街道比列缩小的,真实还原当时老街风貌

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老街铺面,最早的凉茶是在药店卖的

逛完博物馆,去了阳光海岸,小伙伴在海边拍影子,有点海贼王的感觉,哈哈。

高大上的游戏,全套装备下来好几万

椰林小道

逛完阳光海岸,回到客栈,晚饭又去了骑楼小吃街,骑楼旁边还有一个全国各地小吃街,在那里解决了晚饭
这是糟粕醋,感觉不太正宗,可要说为什么不正宗,我又说不上来

2013-1-17,D52海口-文昌市

早上和小伙伴们一起去喝早茶,喝到中午,分开行动。由于实在买不到车,也没有租到车,他们就搭车去三亚,我骑车去。午饭吃了烧腊饭,蜜汁腊肉,做的相当棒,一种美妙的味道

一路骑车,这一段完全看不到海,就是国道,我也没有发现什么景色,就一直骑,骑到文昌,文昌老街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骑到这个大桥的时候,以为没多远,谁知道大桥好几公里,骑了好半天,骑不到头的感觉,越骑越累,停车休息时,发现月亮刚好在桥顶端,取相机,拍了下

最后在村委会扎营

2013-1-18,D53文昌-博鳌

昨晚扎营的村委会,j就在这个院子里扎营的

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村间椰林小道,骑在这路上,可舒服了,非常平整,也没有人,两边的椰树呼啸而过,宁静而惬意

不想再骑回头路,也不想再骑那个几公里的大桥了,就做轮渡过去,这个季节,刚好大学放假,来骑环岛的大学生太多了,随便都能遇到

坐在轮渡上才发现,那个清港大桥真的好长

港口停靠着的渔船

文昌沙滩椰林,这是骑了一天后看到的第一个沙滩

到了沙滩边,就再也不想在公路上骑了,在沙滩上骑,边上就是大海,这才是我想要的环海骑,骑累了,休息时,发现车子和海里渔船相得益彰,挺有意境,就拍了张
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骑到沙滩尽头,发现了这艘烂船,脑海里第一反应就是,怕成单色的肯定很有感觉,马上付诸行动,拍出来真的不错,很有意境

海浪

中午在文昌附近的镇子里吃了出名的文昌鸡,刚端上来,我以为是白水煮的鸡,尝一口后发现不是这样,香,嫩,滑,配上蘸料别有一番风味,名不虚传

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吃完文昌鸡,再骑,一路又看不到海了,没有再照相,一直到骑到博鳌,博鳌小镇就是个商业化小镇,在这里的海滩边找扎营的地方时,遇到另外几个也是要扎营的骑友,这下好了,有伴了,到博鳌很早,这么早就扎营有点浪费,我们就骑车去逛博鳌,骑到博鳌禅寺

博鳌禅寺好大,我们全部逛完,竟然都天黑了,我们赶紧骑回镇子,在镇里随便解决了晚饭,
赶紧去扎营的地方,发现位置已经快没有了,我们离开后又来了好多扎营的,把帐篷搭好,大家在沙滩上燃起篝火,围着篝火听海,聊天,很爽,粗略估算了下,在这里扎营的有二十几个人。

2014-1-19,D54博鳌-万宁-凌水-海棠湾

早上起来,找家人最多的茶馆吃早饭,一碗粥,一杯茶,一份茶点吃的差点走不动道了随心之旅,找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