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吃完早饭休息好才出发,刚骑过博鳌禅寺,阳光透过厚厚的云层洒下来,形成了光幕,停车拍了下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碧海蓝天

蓝天白云下的椰树倒影

就最开始这一段路有点景色,后面的环海路完全看不到海,越骑越觉得没劲,东线海口到三亚已经是景色最好的线路了,这段路都看不到海,剩下的西线就更不用说了,一路太让我失望了,已经没有环岛的想法了,甚至都不想再骑了,有了这个想法后,突然想快点结束这段路,于是一路骑,骑到晚上10点多,骑到三亚的海棠湾,这里有沙滩可以看到海,就在此扎营

2014-1-20,D55海棠湾-青旅-第一市场

早上起来,发现扎营的地方挺漂亮,椰树下,海滩上,拿起相机拍了张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透过椰树看海

蓝天白云下的椰树

在这个沙滩玩够后,收拾出发,出发前在广场给车子留个念

午饭吃的海南粉汤
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之后骑到三亚和小伙伴们汇合,下午去逛了逛第一市场。

2014-1-21,D56,天涯海角

今天和小伙伴去了天涯海角,围着景点走,没走多远,就发现个逃票的地方,轻松逃票进去,就为了那两块石头花门票真心不值,逃票进来都后觉得失望,要是买票进来,会失望死。

不过我们是一群欢乐青年,什么也阻挡不了我们的欢乐,我们在这里玩的可开心了。我们逃票进来,门口大部队刚好还没放进来,顺着天涯海角广场的牌子,放眼望去,两边的椰树一直延伸,恰好能看到海洋之星和心形岩石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好容易随着人群走到天涯那里,人山人海啊,我们根本不奢求拍单人照,就想找个合影都很难实现。等了好久,都没有排上,谈不上排队,基本靠抢。甩开人头,单独拍了个天涯这个石头
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到了海角,因为海角比较高,很多人就在下面拍个到此一游,我们的机会来了,我们想尽办法,终于爬到了海角的跟前。等到了那棵歪脖的椰树,我们又开始欢乐了,我发现我们不放过每一个犯二的机会。

尽管对这个景点很失望,但一点都没有影响我们的心情,我们在里面各种玩,向前进,伙伴们

原想在椰梦长廊看日落,结果在天涯海角玩的太久,赶不及去椰梦长廊,就在天涯海角看日落了,可惜啊,天公不作美,厚厚的云,没有看到海边落日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再次回到门口,我们在海洋之心这里又开始各种欢乐,注意游客的表情,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玩爽了后,坐公交回客栈,今天是和小伙伴们的最后一天了,明天他们就要返回海口,接着下一段旅程或者回家,我要一个人在三亚玩几天了。

2014-1-22,D57小东海日出

早上很早起来,一起去小东海看日出,日出前,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可恨的那些小山,让我们原以为是从海平面升起的太阳,变成从山后出来,
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太阳升起的速度太快,快到有点反应不及

小伙伴们开始拍剪影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一块小珊瑚成为道具
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小伙伴拍照姿势那叫一个专业啊,甭管照片拍的怎么样,这姿势必须专业。

看完日出,我们在海滩边捡贝壳,玩的不亦乐乎,临走前拍了下日出前我搭的帐篷

今天和小伙伴们分别后,我就要在这里独自享受阳光沙滩。回到客栈,把东西全部收拾好,目送小伙伴们离开,心里有些淡淡的伤感,不知不觉间就和这些小伙伴一起玩了半个月了,这次旅行,认识你们,真好,希望你们一切顺利!

换个角度想,我又多了几个天南地北的朋友,这么一想冲淡了离别的忧愁,心里好受多了,然后我就去了帐篷那里。开始享受我的阳光沙滩,同时学游泳,尽管我不会,但我知道海水浮力大,所以大胆的泡在里面学习。

这一天,除了吃饭,其他时间都泡在海里,游累了就在沙滩上躺着晒太阳,休息好了接着游泳。再就没有照相,顾不上照相了。

晚饭跟别人蹭的工作餐,说起来挺逗,我游累了在沙滩上休息时,刚好旁边两个哥们也在休息,其中一个哥们在教另外一个游泳,我就认真听了听要领,然后过去打招呼,说跟他一起学,那哥们欣然同意,于是跟他学习,一直游到太阳下山才停止,聊天中知道,他们是大学生,利用假期在这里酒店打工,他们临走时非要带我去他们工作的酒店吃免费晚饭,他们说是酒店的工作餐,不吃白不吃,我就跟他们去了,在他们的浴室里冲了澡,在食堂蹭了晚饭。

2014-1-23, D58小东海-大东海

睡到自然醒,收拾帐篷,转战大东海,计划把三亚出名的海滩都去游一遍,从小东海到大东海要翻一座山,在山顶回看小东海

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到了大东海,搭好帐篷,就下海游泳,完全跟昨天一样,根本顾不上照相,只单纯享受海水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