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2014124日,D59大东海-亚龙湾

早上睡到自然醒,起来拍了下昨晚搭帐篷的地方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在收拾时发现这对情侣坐在沙滩上,面朝大海,相互依偎,感觉很好,马上拿相机拍,等我按下快门的时候,他们却刚好坐起来了
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坐在海边,看潮涨潮落,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收拾完,骑到亚龙湾,亚龙湾人太多了,海滩也长,到了之后,找到个停车的地方,就继续泡在海里,游着游着,我突然想起,这在海边玩了几天了,还没有在海里照相呢,赶紧找个了人拍了张,

在海水里游玩了一天,晚上刚把帐篷搭好,就有工作人员过来说这里不能搭帐篷,我去,不能搭你不会早告诉我,非要等我搭完了才出现,没招了,懒得再收帐篷,就带着帐篷搬家,走了好远,终于走到公共沙滩,再回去搬车子,来回走好远。再次安顿好,去商店买水,结果老板不在,帮忙看店的人没有冰柜钥匙,那人也豪爽,一看这个情况,就把店里卖的椰子砍了一个,让我喝。
于是,坐在店里喝椰汁,一边和他聊天,聊海南的一些风俗变化,后面他的一个朋友也来了,一起喝酒聊天,聊了很多,聊到很晚。最后准备去睡觉的时候,他告诉我这里也不允许搭帐篷,我傻眼了,他说没事,让我把帐篷收了,搬了个沙滩躺椅,钻在睡袋里在躺椅上睡,别样体验

2014125日,D60,亚龙湾三亚湾

三亚湾的早上,沙滩躺椅和遮阳亭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天下第一湾,亚龙湾
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亚龙湾回三亚的道路,很不错的椰林公路

一路漂亮的花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蓝天倒影
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骑在路上遇到的大爷,大爷今年80多了,身体好的很,每天就到处骑车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看到这里,也想像大爷一样身体健康的就赶紧锻炼起来吧。
三亚湾的散步小道
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三亚湾的沙滩椰林随心之旅,找寻之旅!

蓝天白云椰树,给车子来一张

拍完这些,又开始享受在海水里游泳的乐趣,一直到太阳落山

夸张的云彩

太阳即将落山,还有人在海里游泳,强就一个字!

太阳落山后,没有在海边扎营,骑回青旅,因为明天要回海口了,在青旅把衣服都洗了。

2014126日,D61,三亚海口

早上起来,把行李收拾好,去找车行打包单车,现在是旺季,根本不讲价,打包车就要50,打包好联系快递,三亚的很多快递都不接了,刚好车店里还有一个骑友,他联系的邮局,还能收件,就把打包好的单车扛到邮局,果然还能收件,不过邮费不便宜,邮寄到家二百多,呵呵,我的几次邮费都可以再买一辆车了,这个车子的纪念意义已经大于它的实际价值了。

解决了车子的问题,买了动车票回海口。到海口又去了我们之前住的那家青旅,晚上去海大南门夜市吃了夜宵,可以续杯的清补凉,才要6块。夜市里还有各种小吃。

2014127日,D62,三亚成都

早起去喝了最后一次海南早茶,午饭又吃了次蜜汁烧腊饭,然后回青旅,和老板聊天看电视,下午和青旅老板一起去吃了最后一次可以续杯的清补凉,吃完,老板带着去买了些特色水果,然后就赶去机场,至此,这次为期2个月的旅行就全部结束了。

结束就是开始,期待下一次的旅行。。。